无障碍说明

英超新规严打主教练不良行为 累积警告将停赛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英足总官方网站正式宣布,新赛季英超联赛、足总杯、联赛杯等赛事中,主裁判将对主教练不当行为出示或者口头进行红黄牌警告,并且累积到一定数量将停赛。

这些赛事包括了英超、英冠、英甲、英乙、足总杯、联赛杯、足球联赛锦标赛、英格兰全国联赛。不过在英超联赛中,主裁判不会对教练出示红黄牌,而是口头上进行红黄牌的警告,英足总这么做是为了让主教练的行为更符合要求。

主教练的不当行为包括对比赛官员有不恰当的言语、举止,抗议或者试图影响裁判判罚,向裁判进行讽刺性的鼓掌,或者在场边踢水瓶、扔外套或者其他物品表达不满,进入对方教练席区域等,这些都有可能招致警告。

累积4次警告将会停赛1场,8次将停赛2场,12次将停赛3场,16次将会遭到英足总的指控。不过在联赛杯、足总杯决赛中,主教练将会免于被自动停赛。

英格兰职业联盟CEO哈维表示:“英足总这样的规定是为了更加明确主教练应该注意的行为,如果主教练在场边屡次违反规定,会直接被主裁判罚上看台,英足总希望主教练在场边能有更好的行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