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宣布边卫租借国米达协议 签哥伦比亚国脚顶替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西甲劲旅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克罗地亚国脚福萨里科租借国米达协议。与此同时,马竞还宣布俱乐部签约埃因霍温后卫阿里亚斯也达成了协议,这名哥伦比亚国脚将顶替福萨里科的位置。

马竞官方通告写到:“我俱乐部已经和国米达成了协议,福萨里科将租借加盟国米一个赛季,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现在,俱乐部正在等待正式的文件签署,以及福萨里科将接受国米安排的体检。”

福萨里科今年26岁,司职右后卫,出自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2016年夏天加盟马竞,两个赛季出场54次打进1球,跟随球队获得了上赛季欧联杯冠军。福萨里科也是克罗地亚国脚,今年以主力身份和克罗地亚打进了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根据之前迪马济奥消息,福萨里科租借费为700万欧元,其中50万为浮动奖金条款,球员年薪为税后300万欧元。如果明年国米买断福萨里科,将需要支付1750万欧元给马竞俱乐部。马竞表示,福萨里科在球队效力期间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为俱乐部做出了贡献,希望他能够在国米有好运。

至于福萨里科的替身,马竞也已经敲定,他们和埃因霍温就阿里亚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这名哥伦比亚右后卫将和马竞签约5年。阿里亚斯今年26岁,曾效力过葡萄牙体育,2013年夏天加盟埃因霍温,跟随球队赢得过3次荷甲联赛和2次荷兰超级杯的冠军,上赛季还当选荷甲最佳球员,他出场30次,打进3球并有6次助攻。阿里亚斯总计为埃因霍温出场173次打进10球,并有21次助攻。

阿里亚斯也是哥伦比亚现役国脚,2013年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参加了2015和2016年美洲杯,2014和2018年世界杯。在俄罗斯世界杯上,阿里亚斯场场首发,跟随哥伦比亚打进16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