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圭佑加盟澳超冠军队基本敲定 2019将参加亚冠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加盟澳超卫冕冠军墨尔本胜利基本敲定,本田圭佑的年薪为29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66万)。

2017年夏天,本田圭佑离开了效力三个半赛季的米兰,随后加盟了墨西哥联赛的帕丘卡。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今年5月份以来,本田圭佑就和墨尔本胜利一直保持联系,双方在7月中旬基本达成了协议。

本田圭佑今年32岁,他已经为日本国家队出场98次打进37球,帮助日本队打进了俄罗斯世界杯16强。在日本队被比利时队淘汰后,本田圭佑基本确定将会退出日本国家队。

墨尔本胜利期待本田圭佑的加盟能够提升球队实力,俱乐部将会给他一年合同,年薪为29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66万),这也意味着明年本田圭佑将跟随墨尔本胜利参加亚冠联赛。不过墨尔本胜利无需支付本田圭佑的转会费,因为他现在是自由球员身份。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墨尔本胜利近日就将官方宣布和本田圭佑签约,此次澳大利亚足协对本田圭佑的加盟大开绿灯,允许其年薪突破澳超的工资帽限定。本田圭佑对于这一报道表示:“我的新目标已经决定,将会在接下来几天公布新俱乐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