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炎亚纶拍戏忙不忘关注NBA 十余年爱篮球初心不改

之前两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看的是不是很过瘾?

2018年夏天,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不只是两支球队,64位来自娱乐圈,专业篮球队和其他热爱篮球的名人,将组成16支球队,进行4个小组的两两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那么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海神队中的队长,在多部偶像剧中担纲主演的炎亚纶。

明星简介

职业出身:演员/歌手

身高体重:177cm/约66kg

球场偶像:科比

场上号码:24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控球后卫

生日星座:11.20 天蝎

球场绝技:急停跳投;妙传

篮球履历:高中,大学篮球社

球场座右铭: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团队是一切

炎亚纶长相帅气,是一名出色的歌手和演员。炎亚纶早在2005年就作为飞轮海组合的成员正式出道。此后还先后出演《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一路繁花相送》等热播影视剧,在唱歌和演艺上都取得很高的成就。

篮球故事

炎亚纶是一名资深NBA球迷,同时也是一名球技出色的篮球爱好者。在中学时期,炎亚纶就痴迷于篮球,曾经在每节课下课后都要跑到操场打篮球,贯穿了炎亚纶的整个中学时代。后面虽然投身娱乐圈,但是那份热爱一直都在。这次超级企鹅联盟,炎亚纶回来了,他会在篮球场上让众人震惊。

这次加盟超级企鹅联盟,我们可以好好的领略一下他的球技。

最近境况

炎亚纶在2018年后连续出演多部热门电视剧,在《请赐我一双翅膀》里和鞠婧祎,张予曦合作,在《亲爱的味道》中和陆毅,郭采洁合作,在《一路繁花相送》中和钟汉良,江疏影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哪怕暂时离开唱歌舞台,炎亚纶在演艺舞台上,依然风生水起。

超级企鹅联盟开启 16队分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的前身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超级企鹅联盟沿用名人赛红蓝星战,文体名将聚首的模式,但与名人赛不同的是,超级企鹅联盟不再是一场定胜负,而是将传统的红蓝两队对决,升级为红联盟(红色原力)与蓝联盟(蓝色能量)之间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共有16支球队,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各自拥有8支球队,红色原力联盟与蓝色能量联盟各有两个小组,每组4队。球队阵容沿用文体明星联手的模式,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在保障高度篮球专业性的前提下,让比赛更加丰富多彩。

联赛采用赛会制,小组赛单循环3v3对抗,每小组4进1,然后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红蓝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