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梅西都流连忘返的海岛 在那里你出门就能捡到球星

2018年的夏天对于参加世界杯的球星们来说是一个疲惫的夏天,经过了世界杯激烈的鏖战后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欧洲五大联赛就将重新拉开战幕,很多球员也都即将要回归球队进行赛季前的合练,所以他们都纷纷开始享受那属于自己的最后短暂假期。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当家球星梅西便在一周前携妻子安东内拉和他三个儿子在伊比萨岛度假,巧合的是刚刚转会尤文图斯的足球巨星C罗当时也在伊比萨岛度假,不过这两位当今世界足坛的“绝对巨星”并没有碰面。

伊比萨岛是位于地中海西部的一个海岛,属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的一部分,虽然在中国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小岛,但其实它早已成为了很多欧美明星最喜欢的度假圣地之一,其中自然也包括那些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的足坛巨星,罗纳尔多、内马尔、杰拉德、穆里尼奥等众多足坛明星都曾光临过这座小岛,他们经常会在假期里选择来到伊比萨舒缓放松自己因为足球而造成的压力。

作为度假圣地,伊比萨是古老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它有着富有历史的传统建筑、美丽的海浪沙滩、世界级的美食、无与伦比的服务、令人惊叹的葡萄酒和富有激情的气氛,你所有可以想到的享受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

在伊比萨的北海岸,那里完整的保留了一座在16世纪建造的宏伟老城,这座老城在1999年被世界教科文组织确立为世界物质文化遗产,在老城里面拥有着古老的建筑、各种有趣的博物馆,和一些高档的餐馆、画廊和商业设施,其中最著名的还是要属哥特式建筑风格的帕尔玛大教堂,它的尖塔高度居世界第三,派瑞丝.希尔顿、裘德洛、梁咏琪等无数的名人都曾在这里举行婚礼。

在老城的外围,完整的防御工事傲立在面朝大海的岩石岬角之上,站在上面可以将波澜壮阔的大海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想象一下,当你穿过茂密的松林,穿过雄伟的古老城墙,来到无人的海边沙滩晒着太阳,站在陡峭的悬崖边眺望大海,那样的美丽和平静是多么的令人神往。

说到海滩就不得不说一下伊比萨的萨利内斯海滩,这里是西班牙的第一个天体海滩,不过在这片沙滩上你是无法寻求心灵平静的,因为这片海滩是官方许可的派对举办地,鼓声、歌声、欢笑声一直持续到日落,欧洲人对对裸体的态度是自由开放的,无数的帅哥美女赤裸上身在沙滩上招摇过市、开着热情似火的天体酒会,萨利内斯海滩可以满足你对性感欧洲的一切想象。

而太阳落山以后,伊比萨真正的狂欢才刚刚开始,因为伊比萨是一个著名的不夜城。这里拥有着世界上最好的夜总会和最优秀的DJ,其中名气最大的帕查夜总会在夏天每晚的营业额可以达到120万欧元,狂热的音乐、动感的舞蹈,这里的一切都会让你的肾上腺素急速飙升,难怪那些见多识广的明星们会对伊比萨流连忘返,因为在这里的24小时每分每秒都充满了新鲜。

当你玩累了,你还可以品尝一下伊比萨当地的特色美食,伊比萨人非常热爱烹饪,他们的美食有着强烈的地中海风味,高档餐厅随处可见,意大利海鲜烩饭、杏仁角鱼砂锅以及最新鲜的龙虾,海鲜食材新鲜的令人难以置信,每一道菜肴都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足以让任何一个口味挑剔的美食家赞不绝口。

伊比萨的葡萄酒和他们的美食一样出色,自从几个世纪前腓尼基人开始在伊比萨种植葡萄酿制葡萄酒以后,他们的传统酿酒工艺延续了几百年传承至今,岛上的Sa Cova葡萄酒庄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庄园之一。

吃一口伊比萨的特色美食,品一口伊比萨的传统葡萄酒,都将会让你的味蕾全部打开,充满无穷的回味。

总而言之,不管你是喜欢平静还是热闹,不管你是喜欢古典还是现代,在伊比萨你都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也正因为如此伊比萨才成为了众多足坛明星的度假圣地,他们在那里可以得到彻底放松。

职业足球是一项心理压力巨大的职业,很多职业球员心理上或多或少的都存在着一些问题。前德国队门将二号门将罗伯特.恩克因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最终年仅32岁便选择了卧轨自杀;前英格兰国家队球员保罗.加斯科因也因为心理压力无处释放而酗酒过度,荒废自己的职业生涯;著名的意大利门将布冯在2003年到2004年的一段时间里,因为害怕自己的球门被攻破而不敢踏上球场,一踏上草皮两腿便开始瑟瑟发抖。

职业足球运动员FIFPro全球权益代表组织曾做过一项调查,在接受调查的现役球员中,有26%的人患有抑郁症或是焦虑症,在退役的职业球员中这一数据甚至高达39%。

这一切都证明了职业足球的残酷,也正因为如此,所以职业球员们才喜欢在休假时纷纷前往海上小岛度假,一来海边的空气质量、湿度、温度对运动员的身体恢复有好处,二来也可以彻底的放松自己、平和自己的心态,只有将身心调整到最佳他们才能在新赛季到来的时候保证良好的发挥。

欧洲五大联赛的新赛季很快就要开始了,希望这些足球明星们可以继续为我们奉上精彩的足球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