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帅位稳不稳?足协倾向续约 总局有另外的打算

要是国足打中超这个计划真的实施了,里皮还带国足的话,都不知道老爷子该以怎样的心情面对。人活了70年了,也不曾想过有一天要带着一支国家队打联赛吧。

原想着被神一样供着,退休前储多点积蓄,没想到这神秘的东方国度还有这一出。意外不,惊喜不?

里皮的合同将在明年亚洲杯后到期

里皮跟足协的工作合同,是明年亚洲杯后到期。

现在老头能不能和中国足协续约,是个问题。甚至,连里皮该不该下课,都成了一个可以公开讨论的话题。

大家都知道,里皮是2016年下半年在十二强赛中途接替高洪波上课的。里皮上课,是恒大买单。

十二强赛后,里皮的续约问题就一直被关注。球迷和媒体都是希望这位“足球男神”继续留在中国。不过,当年主持招聘里皮的是蔡振华,现在蔡振华不分管足球工作了,很多事情就会起变化。

其实,杜兆才接过蔡振华的摊子搞足球,对里皮的态度并没有根本上的变化。现在中国足协还是倾向于留用而且尽可能长时间地留用里皮。好歹足协里的人至少还有点球迷底子,知道里皮的水平和分量,也很清楚,里皮做不好的事情,换其他人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就别折腾了。

现在的问题在于足协的上级,也就是体育总局的态度。总局层面有意见认为,你们这些所谓的内行,搞足球这么久,也没有搞出名堂来,还不如外行来“弯道超车”“飞跃发展”。

在这样思路下,什么大神都是瞎扯,里皮的能力水平就变得意义不大。

这次在亚运会U23国家队的参赛问题上,里皮就面临一种分裂的KPI要求。亚运会是总局的任务,给代表团里各队下了参赛KPI,男足的KPI是拿牌,也就是说要进前三。

想想啊,2004年亚洲杯后,男足国家队和国奥队就没有在亚洲范围内进过前三。中国这支U23队这次没有超龄球员参加亚运会,要实现目标拿牌目标,难度估计仅次于让公鸡下蛋。

八爷了解到,足协方面对这个拿牌的KPI似乎不以为然,倒是希望里皮把更大精力用在准备明年的亚洲杯上。毕竟,在行业管理机构眼里,亚洲杯要是拿到奖牌,意义绝对超过亚运会。

两个领导机构各打各的算盘,各有各的要求,也不知里皮准备如何应对。八爷只能替世界杯冠军教头感到无奈了。或许吧,等到下月亚运会开始后能看出一些端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