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斯赢常青高尔夫大满贯 明年重返英国公开赛

西蒙尼斯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上周日,“雪茄王”米格尔-西蒙尼斯(Miguel ?ngel Jiménez)在英国常青公开赛1杆击败了德国名宿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获得了重回英国公开赛的机会。

英国常青公开赛属于常青巡回赛中的大满贯,只有年龄超过50岁的球手才能参加。54岁的西蒙尼斯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四轮交出了68-67-72-69的-12杆夺冠,成为了赛事历史上首位赢得冠军的西班牙人。同时这也是继已故球星塞维·巴勒斯特罗在1984年赢得英国公开赛后,再一次有西班牙人在圣安德鲁斯捧起奖杯。

西蒙尼斯说道:“这是我赢得的最大胜利之一,能在这个球场获胜太好了。这是我今年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在5月份,西蒙尼斯就获得了第一个大满贯传统赛(The Tradition)的胜利。此外,他还在美国常青公开赛获得并列第2位,在常青PGA锦标赛独得第5名。

因为这场胜利,他获得了明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即将重返真正的大满贯赛场。

赛事的卫冕冠军兰格遗憾以1杆告负。今年已经60岁的兰格是世界排名系统建立以后的首位世界第一,因为去年的夺冠,他今年参加了在卡诺斯蒂举行英国公开赛,并顺利晋级。不仅如此,曾2次夺得美国大师赛胜利的德国人今年还顺利在奥古斯塔进入周末决赛。对于还能够连续在大满贯中晋级,兰格表示:“这是一项很大的成就。证明我还能击败不少比我年轻得多的球手。”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