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联盟Brothers队:20年老球迷邓伦搭档贺希宁

2018年夏天,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不只是两支球队,64位来自娱乐圈,专业篮球队和其他热爱篮球的名人,将组成16支球队,进行4个小组的两两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在欣赏比赛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参加超级企鹅联盟的队伍:Brotherss队。

Brotherss队由演员邓伦,演员/模特唐晓天,花树篮球偶像成员花树-黄升和得到马布里盛赞的年轻CBA球员贺希宁组成。

邓伦:大梁太子竟是20年老球迷

身高1米84,体重68公斤的邓伦出生于1992年,大学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本科1班。2012年进入演艺圈后,邓伦多次出演热门影视剧,比如《花非花雾非雾》,《新京华烟云》,《封神》,《白鹿原》,《欢乐颂2》,《楚乔传》等。其中在《楚乔传》中饰演的大梁太子萧策深入人心。2018年1月,邓伦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新晋男演员奖。

在接受采访时候,邓伦曾经说自己喜欢篮球20年,绝对是一个资深球迷。邓伦在初高中和大学都是班级篮球队的绝对主力,不管是急停跳投还是背身单打,都有着很不错的命中率。

唐晓天:从王非训练营走出的超模

身高1米88,体重85公斤的唐晓天出生于1991年,是一名出色的演员/模特。在模特事业上,唐晓天曾经参加了米兰时装周。在演员事业上,唐晓天曾经参演电视剧《动物管理局》,《独孤皇后》和《栀子花开2017》,还曾经荣膺年度最佳跨界艺人奖。

唐晓天的篮球背景远比我们想的要资深,他曾经在王非篮球训练营中接受培训,还是国家二级篮球运动员。唐晓天在场上没有固定的位置,他自己也比较奉行用脑子打球。比起用身体打球来,用脑子打球在超级企鹅联盟中也显得非常重要。

花树-黄升:花树篮球队中的组织型锋线

身高1米91,体重77公斤的黄升出生于1991年,是花树篮球偶像队的成员之一,在场上担任组织型锋线。花树篮球偶像是花树体育打造的篮球偶像团体,是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推广大使。

黄升在中学时期就是学校篮球队主力,大学就读于武汉体育学院篮球专业。黄升作为一名锋线球员,有着出色的传球能力,在场上的不看人传球屡建奇功。1米91的身高在业余选手中已经相当不错,想必黄升会成为Brotherss队的中间力量之一。

贺希宁:马布里盛赞“年轻的公牛”

贺希宁身高1米94,体重95公斤,出生于1997年1月,如今效力于北京北控。出色的身高和力量让贺希宁在后卫线上游刃有余,尤其是力量的对抗上更是屡占上风,这也是马布里称赞他为公牛的原因。

2017-2018赛季,贺希宁代表北控出战30场比赛,场均5.8分,1.2篮板,1.1助攻,0.9抢断。较低的三分球命中率(28%)成为了阻碍贺希宁提高的关键,不过依靠着自己的身体,在超级企鹅联盟中雄霸一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超级企鹅联盟开启 16队分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的前身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超级企鹅联盟沿用名人赛红蓝星战,文体名将聚首的模式,但与名人赛不同的是,超级企鹅联盟不再是一场定胜负,而是将传统的红蓝两队对决,升级为红联盟(红色原力)与蓝联盟(蓝色能量)之间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共有16支球队,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各自拥有8支球队,红色原力联盟与蓝色能量联盟各有两个小组,每组4队。球队阵容沿用文体明星联手的模式,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在保障高度篮球专业性的前提下,让比赛更加丰富多彩。

联赛采用赛会制,小组赛单循环3v3对抗,每小组4进1,然后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红蓝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