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超级杯又添新看点 内马尔确定将随巴黎来深圳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法国超级杯将会在本周六(8月4日)进行,对阵双方是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地点是中国深圳。据权威《队报》消息,巴西球星内马尔届时将会来到深圳,不过能否上场比赛并未确定。

法国超级杯又添新看点 内马尔确定将随巴黎来深圳

内马尔确定将参加在深圳进行的法国超级杯

昨晚国际冠军杯,巴黎3-2战胜马竞的赛后发布会上,图赫尔心情不错,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法国超级杯比赛,“我们正在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队报》披露,内马尔也将会一同前往深圳,不过能否登场还是疑问。另外球队后防成员马尔基尼奥斯预计将在明天归队,然后和全队一起集结,直接从新加坡飞往深圳。

内马尔能来深圳大局已定,巴西天王在世界杯上的旅程并不如意。没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倒在比利时脚下,而且“内马尔滚”的段子一度被网友讥讽与戏虐,还落选了国际足联评选的最佳球员前十。在采访时,内马尔表示这是他人生灰暗的岁月,不过真的勇士就是从哪跌倒就从哪儿站起,内马尔表示已经走出了低谷。

另外,在谈到与内马尔的关系,图赫尔认为两人心与心的交流不是问题,德国人说道:“我没有很老,我和他沟通的时候,能够以理服人,诚实的讲,我不愿意将和他的对话交流公之于众,但我确实跟他有过交谈,而且这些交谈也很必要,内马尔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知道如何面对胜利,也知道如何应对失败,体育竞技就是这样,越挫越勇,我也会帮助他。”值得一提的是,图赫尔对大牌球星的掌控能力看上去要比前任埃梅里更强一些,当时埃梅里对内马尔的评价是“我对他的管理只有50%”,说白了就是坐视不管。

除了内马尔,还有一位令人瞩目的新星就是姆巴佩,由于姆巴佩打进了决赛并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因此假期还有1周,基本确定,姆巴佩会错失这次中国行,这对中国的巴黎球迷而言可能会感到遗憾。

法国超级杯又添新看点 内马尔确定将随巴黎来深圳

新赛季的法甲征程将从深圳开始

法国超级杯是法国足球每个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阵双方为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与法国杯赛冠军,也是世界顶级的足球盛宴,深圳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已与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达成为期6年的战略合作,这次落户深圳,也为中法足球文化提供了交流的契机平台。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