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盛顿赛韩馨蕴仅得5局止步首轮 库兹娃横扫过关

WTA中文官网2018-07-31 09:30
0评论 收藏

韩馨蕴(资料图)

美国,华盛顿DC - 当地时间7月30日,2018赛季Citi公开赛拉开大幕。前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手感火热,仅丢三局以6-2 6-1横扫本土球员阿恩,赢得了近一年来的首场硬地胜利。

俄罗斯名将曾于2014年在美国首府捧杯,在去年休赛期做了腕部手术之后错过了整个澳洲赛季。她在三月份举行的印第安维尔斯站回归赛场,但始终没能恢复原先的状态。本周之前,库兹涅佐娃在今年参加的十站比赛中仅赢四场,世界排名也自2002年以来首次跌出了TOP100。

不过在和阿恩的首轮对决当中,前世界第二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势,全场一共轰出六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7%。事实上,库兹涅佐娃今天没有面对过一个破发点,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仅仅丢掉了七分,其中五分来自首盘,两分来自次盘。

双方在开局陷入了马拉松大战,库兹涅佐娃在经过将近10分钟的拉锯后兑现了第三次破发机会,也由此抢占了先机。她自始至终都在为本土希望施加压力,几局之后再度破发得手,将优势扩大到了4-0。

阿恩还算及时地找到了击球节奏,也终于在比分板上开了张,但是她依旧无法撼动俄罗斯人的发球局,也没能为对手带来实质性威胁。库兹涅佐娃冷静地保住了发球胜盘局,以6-2先下一城。并且将这样的势头保持到了第二盘,又一次凭借双重破发建立起4-0的领先。

库兹涅佐娃最终需要四个赛点才拿下比赛。美国姑娘在赛末阶段展开顽强抵抗,第五局躲过了五个破发点艰难保发。然而库兹涅佐娃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两局过后完成本盘的第三次破发,耗时80分钟收获了一场完胜。

接下来,她将静候4号种子、卫冕冠军马卡洛娃和博格丹之间的胜者。

其他首轮对决,中国球员韩馨蕴以2-6 3-6完败在本土资格赛选手基克拍下,无缘晋级次轮。美国姑娘将在下轮对阵英国新星博尔特,后者以6-2 6-0爆冷横扫5号种子克鲁尼奇。

此外,德国老牌名将佩特科维奇以6-1 6-1横扫另一位本土球员勒布,将静候2号种子斯蒂文斯和马泰克之间的胜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