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耀东:年轻人关键时刻不够成熟 郭田雨非常不错

齐鲁网7月30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7月30日,鲁能潍坊杯上国青队迎来了第二个对手——桑托斯·拉古那。桑托斯·拉古那是墨西哥足球超级联赛的重要球队之一。国青最终2-3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主教练成耀东坦言,“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还不够成熟,但是我相信队员还是有信心的,在场上我们还是有很多时候是压制对手的。”

成耀东

相比昨天,国青队首发进行了不小的调整,成耀东坦言在考察队员的同时也面临着球队磨合程度不足的问题,“今天的首发是上一场没有首发的球员,特别是后卫这里基本上全换了。他们之间的配合度不足,队员的状态、信心不是很足,被对手抓住了两次机会。上半时有点紧,之后逐步放开了一点,可以打出进攻。"

令人遗憾的是,球队在伤停补时阶段被绝杀,对于这种结局,成耀东有所遗憾但也基本满意于球队的表现,“下半时通过换人基本控制了局面,但是最后很可惜。我们想赢球,但对手也在反击,在角球比较混乱的局面下被对手抓住了机会,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还不够成熟。比赛虽然输了很遗憾,但是我相信队员还是有信心的,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时候也是压制对手的。”

和昨天对阵西班牙人时一样,球队进入状态比较慢慢,对此,成耀东认为年轻球员的经验度和球队磨合度需要进一步提高,“这场比赛换了首发球员,毕竟有些球员刚来,有些队员的状态不是很熟悉。他们之间的配合还需进一步提高。”

鲁能小将郭田雨上半场头球破门首开纪录,赛后成耀东用“非常不错”来肯定这位年轻射手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