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宣布勒马尔将身披11号球衣 科雷亚10号科斯塔回归19号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西甲豪强马德里竞技为新援勒马尔举办亮相发布会,新赛季法国边锋勒马尔将身披11号球衣,而阿根廷人科雷亚将穿卡拉斯科留下的10号球衣。科斯塔新赛季将回归19号,法国世界杯主力左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将穿21号。

马竞宣布勒马尔将身披11号球衣 科雷亚10号科斯塔回归19号

今年夏天,勒马尔跟随德尚率领的法国队在世界杯大放异彩,夺得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据外媒报道,在世界杯期间格列兹曼说服了勒马尔和马竞达成转会协议,以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西甲劲旅,而今天,马竞为他这名新援准备了亮相发布会,发布会上勒马尔选择了马竞11号球衣,而马竞原来的11号球衣主人科雷亚接过卡拉斯科离队后的10号球衣。冬窗回归的科斯塔新赛季(上赛季18号)将重新披上19号战袍,而跟随法国队夺冠的卢卡斯将穿21号。21号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世界杯上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号码。

马竞宣布勒马尔将身披11号球衣 科雷亚10号科斯塔回归19号

在发布会上勒马尔将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表示自己很高兴来到这里,很想马上看到的自己的所有新队友,也十分想和马竞的粉丝们尽快见面。

关于欧冠冠军

勒马尔表示自己来到马竞,会和他的队友们尽一切的努力去争取欧冠冠军,将会积极训练为欧冠比赛做准备,竭尽全力的在欧冠比赛中走的更远甚至拿下欧冠冠军。

关于为什么转会马竞

勒马尔在谈自己为何转会马竞时表示,格列兹曼并不是他来到这里的决定性因素,但身为法国队友格列兹曼告诉他许多关于马竞的事和俱乐部的运作方式,让他了解了这个俱乐部,他对自己的选择非常满意。

关于教练西蒙尼

对于马竞的训练体系勒马尔表示他有充足的信心,他透露给记者说安托万和卢卡斯跟他讲过很多关于马竞俱乐部的训练,当然每个教练的训练方式不同,这里的训练方式和摩纳哥会有不同,但他会慢慢适应,如果教练让他跑步,他就会去听教练的安排。

最后勒马尔表示,虽然来到一个新的环境,语言等其他生活可能会有点陌生,但是好在训练中的许多词都和法语很像几乎都能听懂理解,所以他对自己适应新环境充满信心,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踏上万达大都会球场。

(康师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