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拉克足协官宣埃里克森上任 曾率富力上港进亚冠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伊拉克足协在官网宣布,他们已经与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完成了谈判,由其出任伊拉克国家队主帅一职。埃里克森去年从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下课后,已经在家赋闲了一年时间,在中国闯荡期间,埃里克森还执教过中超球队富力以及上港。

伊拉克足协官宣埃里克森上任

伊拉克足协在官网表示,“经过了漫长和艰苦的谈判,双方就各种技战术、行政以及财务等多方面的细节达成一致,此外还探讨了对国家队下一阶段建设的设想。伊拉克足协的3名成员组成的谈判委员会,与瑞典教练埃里克森完成了谈判。”

现年70岁的埃里克森曾执教过哥德堡、本菲卡、罗马、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拉齐奥、莱斯特城、曼城等多支俱乐部球队,此外2001-2006年,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代表队,率队两次打入世界杯8强,除了英格兰队之外,埃里克森还挂帅过墨西哥以及科特迪瓦国家队。

2013年6月份,埃里克森开始闯荡中国足坛,担任富力主帅,2014赛季,埃里克森率领富力获得了亚冠资格,但却在年底和富力分手。2015赛季,埃里克森转投上港,在上港执教的2个赛季期间,埃里克森全部带队拿到了亚冠资格,并且在2016赛季一举杀入了亚冠8强。

2016赛季年底,埃里克森离开上港,随后转投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但与深圳的合作并不愉快,去年的6月份,埃里克森和深圳解约,随后一直赋闲至今。

埃里克森成为伊拉克国家队主帅后,首先面临的挑战将是2019年初的亚洲杯,伊拉克与伊朗、也门和越南3队同组。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