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转!曝维特塞尔并未接受多特体检 双方无任何协议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近日,有比利时媒体爆料称,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将在今天接受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最快将在本周正式加盟多特蒙德。不过,据比利时媒体“DH”的最新消息,维特塞尔实际上没有参加多特的体检,而且他的转会前景目前看仍然是一头雾水。

维特塞尔加盟多特的机会并不大

“DH”表示,与稍早前的报道相反的是,维特塞尔非但没有参加多特蒙德的体检,反而双方距离完成转会还差得很远。原因在于,天津权健并没有同意维特塞尔离队,所以多特蒙德也无法在现有条件下为他安排体检。另一方面,多特蒙德当地报纸《Ruhr Nachrichten》也证实,现在谈论维特塞尔加盟多特蒙德还为时尚早,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而且权健从未松口将这名球员出售。

相关报道中指出,维特塞尔转会的焦点问题在于转会费。按照此前比利时媒体的报道,维特塞尔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多特蒙德只需要支付这笔钱就能将维特塞尔带走,但是实际情况与此有些出入。

德国媒体“sport”表示,权健“没有意识到”维特塞尔能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队,他们不清楚其他球队可以在支付违约金的情况下、无条件带走这名球员。不过,考虑到此前权健曾针对维特塞尔的违约金多次做出解释,很难相信他们会意识不到这个问题。唯一的可能就是,多特蒙德与权健对违约金的具体数额存在分歧。

比利时媒体透露,尽管转会悬而未决,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维特塞尔非常希望加盟多特蒙德,因为那里距离他的老家列日地区很近,而与此同时权健仍在试图留下他。媒体还针对维特塞尔的转会致电多特蒙德总监佐尔克,得到的答复却是“无可奉告”。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