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联盟圣骑士队:刘帅良联手脚踝终结者赵继伟

之前两年的超级企鹅篮球赛,看的是不是很过瘾?

2018年夏天,超级企鹅篮球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不只是两支球队,64位来自娱乐圈,专业篮球队和其他热爱篮球的名人,将组成16支球队,进行4个小组的两两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在欣赏比赛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参加超级企鹅联盟的队伍。

圣骑士队

圣骑士队由队长艺人刘帅良,演员寇家瑞,演员陈汛和曾经晃倒保罗-乔治的脚踝终结者赵继伟组成,也许里面有些名字听起来还有些陌生,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

刘帅良:超级企鹅篮球赛的老朋友

身高1米86,体重76公斤的刘帅良,有着一副打篮球的好身材。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产演艺明星,不过2017年也参演了《我不是特工》,《上古情歌》等著名电视剧。此外,刘帅良在电影,话剧和综艺节目中都有参与。

刘帅良本来就是篮球高手,曾经拿到过全国篮球高中生联赛冠军,同时还是明星绿藤篮球队的主力球员。刘帅良是腾讯超级企鹅篮球赛的老朋友了,他参加了之前的两届超级企鹅名人赛。尤其在第二届比赛中,刘帅良代表蓝队拿下21分,仅次于雷-阿伦和赵爽的24分,表现相当不俗。这次参加超级企鹅联盟,刘帅良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在比赛中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

寇家瑞:演员世家的篮球教练

身高1米87,体重76公斤的寇家瑞,也许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是如果我们说到他的父亲,著名演员寇世勋,恐怕很多人都相当熟悉。寇家瑞曾经在《光阴的故事》和《大秧歌》中出演,并获得不错的口碑。

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寇家瑞的职业除了演员之外,还有一个篮球教练的身份。很多人都认为寇家瑞是港台娱乐圈的篮球高手之一,他还曾经参加过2010年的姚明慈善篮球赛。人长得帅,球技也好,就是寇家瑞的真实写照。想知道篮球教练的篮球水平么?来看就是了。

陈汛:从超模到企鹅超级联赛

陈汛身高1米86,体重70公斤,出生于1993年1月。陈汛不仅仅是一名演员,他还获得过中国超模大赛安徽区冠军及最佳人气奖。陈汛先后参演《男人不醉》,《极客江湖》和《一起同过窗第一季》,还在古装武侠片《笑傲江湖》中出演林平之。

陈汛在NBA中的偶像是罗德曼,加内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看得出来是一位老球迷。虽然在场上担任的是小前锋,但是他的背身单打功力相当不错,堪称陈汛在篮球场上的绝技。在高中和大学阶段,陈汛都是学校的球队主力。

赵继伟:他奥运会上晃倒保罗-乔治

赵继伟身高1米85,体重80公斤,出生于1995年,目前效力于CBA中的辽宁队。在2017-2018的CBA中,赵继伟和辽宁一路凯歌,总决赛中4-0横扫浙江广厦,成为新科CBA总冠军。

赵继伟2013年开始CBA职业生涯,2015年就进入国家队,2016年参加里约奥运会,2018年拿到CBA总冠军,虽然年仅23岁,但是赵继伟已经有了一个相当不错的职业生涯。赵继伟最有名的表演出现在里约奥运会上,当时在中国和美国男篮的比赛中,赵继伟一个急停晃倒了保罗-乔治,扬长而去。这次惊艳的表演,甚至引发了美国网友的热烈讨论。这次超级企鹅联盟,赵继伟还能成为“脚踝终结者”么?

超级企鹅联盟开启 16队分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的前身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超级企鹅联盟沿用名人赛红蓝星战,文体名将聚首的模式,但与名人赛不同的是,超级企鹅联盟不再是一场定胜负,而是将传统的红蓝两队对决,升级为红联盟(红色原力)与蓝联盟(蓝色能量)之间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共有16支球队,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各自拥有8支球队,红色原力联盟与蓝色能量联盟各有两个小组,每组4队。球队阵容沿用文体明星联手的模式,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在保障高度篮球专业性的前提下,让比赛更加丰富多彩。

联赛采用赛会制,小组赛单循环3v3对抗,每小组4进1,然后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红蓝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