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回击翻滚质疑:跌倒才能爬起 我重起之日巴西崛起之时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世界杯前内马尔被认为会大放异彩,但是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内马尔所在的巴西队在1/4淘汰赛后就被比利时击败,而他也因为比赛中倒地后夸张的翻滚动作遭到了讽刺与质疑。近日内马尔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对于媒体与球迷对他的质疑进行了回击。

内马尔发推特回应质疑

内马尔在推特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说道:“胫骨被鞋钉铲伤,脊椎被踢伤,还遭遇蹬踏。你们可能会认为我反应过度,但是事实上你们不知道我在球场外经历了什么,我在球场上受到的苦的感觉是什么。当我离开球场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这不是因为我只想获得胜利,这是因为我还没有学会让你们失望。我看起来不太礼貌,不是因为我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这是因为我还没有学会如何处理我的挫败感。”

“你们可能认为我跌倒的次数太多了,但是现实是我没有跌倒。我崩溃了,这比任何人踩到我的脚踝更让我受伤。我花时间接受你们的批评,我花时间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我重生了,现在我站在这里,我的心扉敞开了。我是摔倒了,但是我相信只有跌倒的人才能重新爬起。你可以继续向我投掷石块,或者你可以把你手里的那些石头扔掉, 扶我站起来。因为当我重新站起来的时候, 整个巴西都和我一起站起来。”

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摔倒

这段视频也是内马尔对于媒体与球迷对他质疑的有力回击。而在此前,巴黎主帅以及昔日的巴黎队友小卢卡斯也表达了对内马尔的支持。图赫尔这样说道:“我也知道内马尔承载了巴西队的期望,这件事对他影响很大,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也会帮助他,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知道如何恢复自己,如何应对失败,尤其是体育世界中,往往就是越挫越勇,他是冠军。”小卢卡斯这样说道:“巴西国家队踢得不好的时候,人们总是说出这样的话,而当内马尔发挥高光并且打入进球时,就没有人说这些事情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