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岁小将晒自拍还是这么帅 布冯:我也不确定还能打主力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布冯在这个夏天离开了效力多年的尤文图斯加盟了法甲豪门巴黎,虽然布冯知名度颇高,同时也深受球迷爱戴,但是在大巴黎他并不能确保得到一个首发位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布冯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布冯

布冯是意大利以及尤文图斯阵中的传奇门将,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其竞技状态一直处于高位。在今年的夏天,布冯选择离开了尤文,但是40岁的他却并没有选择退役,而是与巴黎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当时的媒体就表示,巴黎方面签下布冯时并没有向其许诺主力位置,布冯在新赛季需要竞争上岗。

不久前,巴黎主帅图赫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我为球队三位门将的优点感到开心。布冯是世界级球员,我们都能看到他的领袖气质,他不怕为首发位置而战,阿雷奥拉和特拉普也不会畏惧竞争。”

在近日,布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能保证获得主力位置,他需要认真的训练为自己赢得机会:“我从来没有与任何人谈过成为首发门将的问题,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在我24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人告诉我会肯定成为主力门将。我认为一名球员必须认真的训练,同时在接受教练的召唤的时候让自己处于最佳的状态,在出场后要竭尽全力发挥,同时我也会帮助我的每个队友取得进步,我在球队中可以起到两个作用。”

“我的感觉非常好,因此我选择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接受这样的挑战,我非常喜欢足球方面的挑战,我喜欢以最完美的方式完成自己的工作,这也是唯一能让我继续踢球的挑战,我想在大家的帮助下赢得挑战,我永远无法单独做到这一点。”布冯说道。

布冯晒出此次亚洲行自拍

布冯是一位冠军球员,他已经几乎拿到了一位球员所能拿到的所有冠军,但是三次参加欧冠决赛三次输球的经历却是布冯永远的痛,而对于布冯来说,在新赛季他肯定希望能在欧冠赛场有所建树。据悉,布冯已经随大巴黎开启了亚洲行,他们将来到中国深圳,参加2018年法国超级杯对阵摩纳哥的比赛,而布冯也已经明确自己将参与本次深圳之行。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