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与曼联高层现分歧:想买的都没来 恐不再烧钱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俱乐部高层伍德沃德之前的关系跌倒了历史的最低点,两人就曼联的转会政策陷入了争执。伍德沃德并不想在转会市场投入更多的资金,如果需要买人,首先要做的是清洗冗员。

穆里尼奥不满转会操作

季前赛双红会大比分输给利物浦之后,穆里尼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向曼联的管理层进行了施压。他表示,早在几个月之前他曾经给了曼联一份5人引援名单,但是到现在这些球员没有一个进入球队之中。《阿斯报》则爆料称曼联从未停止对巨星的追求,这个夏天的主要目标就是C罗、贝尔。

不过,随着C罗加盟尤文图斯,曼联追逐贝尔的难度也越来越大。《阿斯报》称,曼联在7月仍然对威尔士人展开了攻势,有报道曼联愿意为他支付835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将他的周薪提升到35万英镑。但皇马新帅洛佩特吉十分看重贝尔,俱乐部也希望他能够扛起C罗放下的大旗,带领皇马继续前进。

在过去两个赛季,伍德沃德并没有因为穆里尼奥大笔花钱重组球队而退缩,但是他并不同意继续这种烧钱的倾向。今年夏天,曼联花费了7000多万英镑买进了弗雷德、格兰特与达洛,但狂人显然并不满意这样的配置。不过除非发生了重大变化,穆里尼奥恐怕无法在转会市场豪掷千金买到心仪球员,除非他先卖掉队内的球员筹集足够的资金。

除了布林德已经重返阿贾克斯,《曼彻斯特晚报》还曾给出了曼联今夏可以清洗的五名大将名单,达米安、罗霍、马夏尔、马塔、埃雷拉名列其中。如果血洗掉这些球员,曼联可以在转会市场上筹集到1.5亿英镑的资金。

英超的转会窗口将在8月9日关闭,留给穆里尼奥和曼联的时间不多了。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