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宇跳出2米32刷新室内赛PB 距全国纪录仅差1厘米

王宇破街头赛赛会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8年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新天地太平桥公园举行。男子跳高名将王宇,以2米32打破个人室内最好成绩夺冠。这个成绩,距离张国伟保持的2米33的男子室内全国纪录仅差1厘米。据悉,王宇已经获得了下月的雅加达亚运会参赛资格。

今晚的比赛王宇展现出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他2米15、2米20、2米24的高度都是一次性过竿。2米28高度时,王宇第二次试跳过竿。当高度提升到2米32时王宇第一次没能过,第二次他顺利过竿。王宇以2米32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今年2月6日自己在斯洛伐克的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创造的2米31的个人室内最好成绩。

目前男子室内跳高全国纪录,是张国伟2014年3月在全国室内锦标赛上跳出的2米33。王宇今晚的夺冠成绩,距离全国纪录仅差1厘米。

王宇的室外个人最好成绩是2米33,那是2013年5月他在北京挑战赛上创造的。即将在下月满27岁的王宇,今年5月在尤金站跳出2米32获得季军。今年5月20日的大阪挑战赛,王宇跳出2米30获得亚军。今年7月21日凌晨的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王宇跳过2米30的高度获得亚军。

王宇与白龙两人,已经获得今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跳高参赛资格。张国伟因为受到伤病影响,本赛季还没能恢复状态。这次亚运会,王宇不仅要挑战世界绝对霸主卡塔尔的巴尔希姆,还要迎接叙利亚、日本、印度等队的对手的挑战。王宇需要拿出至少2米30以上的成绩,才有争夺奖牌的希望。

另外,今晚在广州举行的2018中国接力公开赛,女子专业组4X100决赛中,梁小静、黄瑰芬、孔令微、袁琦琦组成的国家队以43秒53的成绩夺冠,葛曼棋今天凌晨出现肠胃不适遗憾不能参赛。男子专业组比赛,徐海洋、糜弘、别舸、许周政组成的国家队,以39秒15夺冠。(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