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希望格列兹曼继续成长 球员们会在超级杯前回归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傍晚,马竞和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新加坡进行一场国际冠军杯的友谊赛。赛前,马竞主帅西蒙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球队的情况,表示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将在欧洲超级杯前回归球队,西蒙尼希望格列兹曼继续成长,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西蒙尼谈球队近况

西蒙尼谈到了对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友谊赛的看法,他说:“PSG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很多球员参加了世界杯,他们利用这些比赛给年轻人提供了机会。我们总是遵循同样的想法,尽力做到最好。我们的目标是锻炼年轻人,提高他们的能力,让他们一起成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十分精彩,希望这场比赛也是如此,我们会尽力为新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

对于参加世界杯球星缺席比赛,西蒙尼表示:“这已经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为格列兹曼、卢卡库、勒马尔和弗尔萨利科感到骄傲,这让他们推迟了和球队的会和时间,不过除了勒马尔,大家已经十分熟悉。需要强调的是,在15号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欧洲超级杯对阵皇马,我希望他们能够全员回归。”

当被问及为何格列兹曼选择留在马竞时,西蒙尼表示:“这是他的问题,我很尊重球员的决定,我觉得这对他是个好问题。我希望格列兹曼可以继续成长,他的前途无可限量。这对我们十分重要,因为球队需要这样的球员来变得更强。”

而对于弗尔萨利科同国米,以及吉鲁的转会传闻,西蒙尼表示:“我们为弗尔萨利科感到高兴,他在世界杯上表现的十分出色,特别是在进攻方面。对他来说,选择是决定性的,我们在8月6日等着他,回到俱乐部再说。我对他给我们带来的一切感到高兴,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关于吉鲁,这归体育管理部门管理,超出了我的职责范围。我们必须小心的谈论球员们的姓名,因为谣言绯闻漫天在飞。”

这个夏天,租借在外的比埃托跟随马竞参加了国际冠军杯,并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攻入了一球,西蒙尼也谈到了他和加梅罗,表示最好的方式就是和这些球员们好好合作,直到他们离开的那一天。加梅罗无条件的支持着球队,比埃托也是如此。作为一个教练,他的工作是让球员们变得更强,努力让他们保持竞争力。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