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再显威 三回合点胜日本狂人

韩飞龙激战西川智之

腾讯体育讯 峨眉传奇32成都站于7月28号打响,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泰拳天王雅桑克莱、中国最硬男人袁兵、泰拳新一代领军人物耀威猜、新西兰名将布莱德-海登、泰拳排名第一隆拉威、百胜拳王欣玛尼、雅桑克莱师弟空帕、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日本格斗狂人西川智之等高手参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搏击饕餮盛宴。

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和西川智之的比赛,赛前就引起了极大地关注,西川智之是日本搏击名将,曾和许多世界名将都有过交手,战绩不俗,中国名将郑兆玉、吴雪松也曾输给他。最有趣的是,西川智之是空手道出身,后来在空手道领域难求一败,开始进军泰拳界,并一举斩获日本WBC泰拳冠军,当得知韩飞龙是太极实战派高手后,更是表示要以空手道技术来击败韩飞龙,可谓是嚣张至极。

韩飞龙在和西川智之的比赛里,第一回合就使用了许多太极招式,多次低位扫踢将西川智之踢到在地,这也打乱了西川智之的比赛节奏,除了破坏西川智之的重心,韩飞龙的成名绝技舍身踢也多次奏效,这次怪异的招式让西川智之颇为惊讶,第一回合西川智之并没有找出好的应对之策。

在第二回合的比赛里,西川智之开启狂暴模式,开始压迫进攻,而韩飞龙则是巧妙应对,且战且退,打防守反击,利用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用拳法克制对手,儿西川智之虽然勇猛有余,但是能够威胁到韩飞龙的击打较少,虽然也有拳法互拼,但是西川智之都是处于下风。

到了第三回合,双方再也没有保留,火力全开,韩飞龙开具一套组合拳精准有效命中西川智之,随后西川智之展开反击,双方拳法互拼,数次将比赛推向高潮,面对只进不退的西川智之,韩飞龙的太极招式再次破敌,转身拳法连续命中西川智之,低位扫勾踢和舍身踢频频上演,最后双方打满三回合,韩飞龙以点数优势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