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9岁秘鲁老妖第4次加盟不莱梅 将在德甲结束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当地时间周日中午,德甲传统劲旅不莱梅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39岁的秘鲁中锋皮萨罗,这是皮萨罗第四次加盟不莱梅俱乐部。这次皮萨罗也将在不莱梅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皮萨罗第四次加盟德甲不莱梅

不莱梅主管鲍曼表示:“在过去的几周我们一直与皮萨罗保持着联系,不管是皮萨罗本人还是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在不莱梅结束职业生涯。因此我们决定与皮萨罗一同开始新赛季的旅程。”德国媒体Sport1表示,这次不莱梅与皮萨罗签下了一份“与表现相关的合同”,皮萨罗将在不莱梅担任替补中锋。鲍曼:“我们希望能够发挥皮萨罗的实力和场外魅力,同时不影响年轻球员的发展前景。皮萨罗知道他在这里能够帮助年轻球员进步,他能够帮助年轻球员达到新的水平。”

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表示:“皮萨罗当然会是首发的竞争者,另外在更衣室里他也有很大的作用,他的能量,经验能够为球队带来好处。当他保持健康的时候,我相信他能够在决定性的时刻帮助球队。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同时带给了我们锋线上不同类型的选择。皮萨罗是传奇,他能够在这个赛季得到属于他的时刻。”

皮萨罗本人表示:“我很期待即将到来的任务,我很高兴能够得到在不莱梅结束职业生涯的机会,这也是我欧洲生涯开始的起点。我希望用我的经验帮助球队,同时也希望能够继续进球。我相信我们会一同踢出一个强势的赛季。”

皮萨罗于1999年从秘鲁联赛的利马联俱乐部加盟不莱梅,这是他欧洲生涯的第一站。在不莱梅效力2年之后,2001年皮萨罗加盟拜仁慕尼黑,随后转会切尔西。2009年皮萨罗从切尔西租借回归不莱梅,租借之后随后被不莱梅签下,在不莱梅效力至2012年,这是皮萨罗第二次效力不莱梅。2012年皮萨罗再次加盟拜仁慕尼黑,2015年回归不莱梅,第三次加盟绿白军团。上个赛季皮萨罗加盟科隆。今年夏天皮萨罗再次回到不莱梅,第四次为不莱梅效力。皮萨罗总共为不莱梅在德甲赛场攻入104球,是不莱梅的队史德甲最佳射手。另外皮萨罗在德甲赛场总共攻入191球,是德甲历史上的最佳外籍射手。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