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密友:内马尔倒地遭嘲讽? 当他进球时质疑就会消失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巴西球星小卢卡斯本在巴黎踢球,但是由于得不到出场机会,因此在今年1月加盟了热刺。近日,小卢卡斯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表示内马尔就像是他的兄弟,选择离开内马尔是个艰难的决定。同时他对于内马尔因为在世界杯上的“翻滚”事件遭到嘲讽提出了质疑,他表示只要内马尔进球了,一切批评就没有了市场。

内马尔与小卢卡斯

小卢卡斯年少成名,在巴黎踢球期间,他是球队的重要球员,但是在上个赛季,小卢卡斯却没有了位置。最终在今年的一月份,巴西人选择离开巴黎,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热刺。

近日小卢卡斯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自己离开巴黎一事,他表示自己与内马尔关系非常好,就像兄弟一般,离队决定非常艰难:“内马尔就像是我的兄弟,我非常爱他,我们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离开内马尔与巴黎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在巴黎生活了五年,我喜欢巴黎的生活。不过,我是时候迎接新的挑战了,加盟热刺是个好机会,我可以体验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内马尔在世界杯前被寄予厚望,但是在世界杯上发挥却有些低迷,未能带队巴西杀入四强,而且还因为遭遇犯规后夸张的倒地翻滚成为了球迷与媒体嘲讽的对象。小卢卡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内马尔进行了力挺:“巴西国家队踢得不好的时候,人们总是说出这样的话,而当内马尔发挥高光并且打入进球时,就没有人说这些事情了。内马尔在巴黎过得很开心,我相信他会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会关注他并且支持他。”

在采访的最后,小卢卡斯展望起了自己第一个完整的英超赛季:“转会热刺不是职业生涯的倒退,我认为我们可以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英超与众不同,我会在这里展现我的能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