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亲承对冠军仍旧充满饥饿感 夺欧冠奖杯成最大梦想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布冯在今年夏天离开了尤文加盟了法甲土豪巴黎,他也跟随巴黎来到了新加坡参加了国际冠军杯赛。在对战马竞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获奖无数的布冯表示自己依旧对冠军充满饥饿感。

布冯仍旧想争冠

布冯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尤文度过,在斑马军期间,他多次赢得意甲冠军以及意大利杯的冠军,最近七个赛季,布冯个更是连续七个赛季获得意甲冠军,最近的四个赛季连续四年获得意大利国内的双冠王。同时在国家队层面,布冯也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

布冯手中并不缺少冠军,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布冯却表示自己依旧对冠军充满着饥饿感:“在巴黎俱乐部踢球的感觉很棒,现在也是我开始新挑战的好机会,我依然会对冠军充满饥饿感。”

值得一提的是,布冯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或许是三次杀入欧冠决赛但是全部输球,因此此番到巴黎踢球,布冯肯定最期待赢得欧冠冠军。而从目前巴黎的实力看,球队拥有着夺取欧冠的基础,而布冯的欧冠经验显然也会帮助巴黎取得成功。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