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辩解世界杯期间怒喷梅西: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19:30,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巴黎圣日耳曼和马竞之间的友谊赛即将开始。赛前,马竞主帅西蒙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提问。他对世界杯期间怒喷阿根廷和梅西做出了解释,表示如果他在C罗和梅西之前选择一人的话,他会选择梅西,因为在伟大球员的包围中,梅西才是世界最佳。

西蒙尼称赞梅西

时间要回到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战平冰岛的阿根廷对阵本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结果他们被克罗地亚狂殴了一个0-3,在当时阿根廷能否小组赛出线已经成为最大的疑问。

在那场比赛之后,西蒙尼在社交媒体的一段语音泄露到了网上,他先是狂喷了一切罪魁祸首是阿根廷足协,然后他又质疑了桑保利的排兵布阵及用人,最后他说出了关于梅西和C罗的那段话。当时他说:“梅西确实出色,可他的出色,很大程度是因为身边有一批出色的球员帮助他,如果是一直普通的球队呢,你是选C罗还是梅西?”拿梅西和C罗对比,不难听出当时西蒙尼的失望之情。

在马竞和巴黎圣日耳曼比赛之前,他又回答了记者的这个问题,西蒙尼表示:“梅西和C罗之间,我肯定会选择梅西,这毫无疑问。”

而对之前自己的言论,他也给予了完美的解释,他说:“是的我说过那些言论,但那是我和朋友间对足球的对话,我没有说谁是世界最佳。我的意思是说,对于一个球队内普遍是普通球员的普通俱乐部来讲,C罗肯定更好,更合适。但是,梅西的周围都是伟大的球员,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个。”

不知道,梅西的阿根廷队友听了西蒙尼的解释会作何感想。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