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联盟齐天大圣队:阿不都坐镇 侯明昊携手周董弟子

2018年夏天,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不只是两支球队,他们由64位来自娱乐圈,专业篮球队和其他热爱篮球的名人,组成16支球队,进行4个小组的两两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在欣赏比赛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次参加超级企鹅联盟的队伍。

齐天大圣队。

齐天大圣队由队长演员/歌手侯明昊,主持人/歌手唐志中,歌手派伟俊和CBA最炙手可热的阿不都沙拉木组成,也许里面有些名字听起来还有些陌生,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

侯明昊:篮球控进击超级企鹅联盟 热血少年率队火力灌篮

实力与人气兼备的95后北京演员侯明昊,身高1米79,体重63公斤。曾出演过多部超级IP剧,在《盗墓笔记2》,《嫌疑人x的献身》和《寒武纪》中形神兼备的精彩表演广受好评。在多方位全面发展的侯明昊还发行过多首音乐单曲,及参演过多部热门电影。同时,在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中,反差萌、责任心爆棚的“暖心哥哥”形象更是圈粉无数,获网友点赞。

侯明昊相当喜欢篮球,他曾经在奥尼尔来华的时候和奥尼尔合影,也曾经参加运动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展现了相当不错的篮球技巧,出手稳准狠,命中率百分之百,以绝对优势带领战队取得胜利有着很好的表现。侯明侯明昊还曾经和吴亦凡在室外球场上率队打过4vs4的对抗赛,这次来到超级企鹅联盟,侯明昊的篮球技术会不会继续提高?

唐志中:有篮球的地方怎么少得了他

不管是唐志中还是他的英文名Jason,相信对于不少人来说都耳熟能详。身高1米78,体重70公斤的唐志中出生于1978年,在娱乐圈已经是大叔级人物。他和黑人陈建州是好友,两人经常一起切磋篮球。唐志中曾经主持过多场关于篮球的盛会,在娱乐圈和篮球圈都赫赫有名。

唐志中在美国读中学期间就曾经入选过学校的篮球队,篮球就成为他一生的爱好。之前网上也有视频爆料,唐志中,周杰伦和黑人陈建州经常在一起打球。唐志中的篮球偶像是乔丹,科比和库里,在场上可以担任得分后卫和控卫,跳投能力相当出色。不过唐志中打球相当火爆,曾经有在篮球场上被撞开眉骨缝了11针的情况出现,光凭这份对篮球的热爱,就欢迎唐志中来到超级企鹅联盟。

派俊伟:周董弟子征战超级企鹅联盟

派俊伟身高1米77,体重60公斤,出生于1999年9月,是周杰伦旗下的一名歌手。早在2012年的时候,派俊伟就因为受到周杰伦的伤势,被签约为杰威尔旗下的歌手。派俊伟是一名混血儿,从3岁就展露音乐天赋,开始学习打鼓,先后发行过单曲《保护你》,数位EP《我的时代》,并还和周杰伦合唱《功夫熊猫3》全球主题曲《Try》,是新生代一名相当不错的歌手。2018年春晚,派俊伟登台献唱《勇气》。

派俊伟对于篮球的感情也相当深厚,很大多数年轻人一样,他最喜欢的球星是库里。中学时期,他还是班级篮球队的成员,急停跳投和欧洲步是派俊伟的杀手锏。作为周杰伦的徒弟,派俊伟平时想必没少在篮球场上和周董切磋,水平应该还不错。

阿不都沙拉木:亚运男篮队成员助力齐天大圣

身高2米,体重93公斤的阿不都沙拉木,出生于1996年。由于阿不都沙拉木在今年夏天NBA夏季联赛中代表勇士出战,成为2018年夏天最炙手可热的中国球员之一。在中国篮协最新公布的亚运会中国男女篮12人参赛名单中,阿不都沙拉木和丁彦雨航,周琦一起入选,将代表中国男篮出征本次亚运会。

2米身高的阿不都沙拉木,是这次参加超级企鹅联盟身高最高的球员,再加上阿不都沙拉木全能的技术和出色的灵活性,很难想象在超级企鹅联盟赛场上有人能够挡住阿不都沙拉木的脚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