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将签下博尔特?澳媒:澳超或与美国球队PK

新华社堪培拉7月28日电(记者白旭)“飞人”博尔特从田径场退役后转战足坛的计划仍在继续。据当地媒体28日报道,来自澳超联赛的中央海岸水手与一支新成立的美国球队将是有望签下牙买加短跑名将的两家竞争者。

据《澳大利亚人报》消息,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已经邀请博尔特进行一次为期六周的集训,以检验他是否有能力去踢职业足球,从而参加澳超联赛。但同时,一支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球队,也向这位八枚奥运金牌得主发出邀请。

据奥斯汀当地媒体消息,这家球队的竞争力目前虽不如澳超球队,但未来几天可能发生变化,因为这支球队已经与博尔特的经纪人进行了几个月的接触。不过,这支来自美国的球队刚刚组建,计划明年进入美国大联盟的第二级别联赛,从综合实力来说比不了澳超球队,他们邀请博尔特也是希望能通过这位短跑明星,提升球队的影响力。

“澳大利亚球队目前比我们有优势,”这支美国球队的总经理罗伯特·席尔瓦对当地媒体说。

“从经济层面来说,我们也比不了博尔特在那边(澳大利亚)获得的邀请。不过,我们在其他方面更具竞争力,我们的团队目前正在找当地的一些赞助商,这将帮助我们非常、非常接近签下他。”

此外,这支美国球队认为,比起澳超球队给予博尔特的仅仅是试训,他们可以提供更显诚意的长期合同。而且博尔特如能加盟,他的作用也不仅限于足球领域,还将会成为球队、奥斯汀市乃至美国体育圈的一个代言人。(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