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英超豪门6500万英镑抢多特天才 无欧冠资格成蓝军硬伤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多特蒙德准备在今年夏天出售普利西奇,而切尔西和利物浦两支英超豪门都渴望签下这名天才,大黄蜂对于普利西奇的标价更是高达6500万英镑。

普利西奇

在今年9月份,普利西奇才会年满20岁,他可以出现在边锋位置,也能埋伏在前锋身后。在上个赛季,他代表多特蒙德在德甲出场了32次,其中27次首发,普利西奇打入了4球,助攻5次。对于一名19岁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非常不错,而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上,普利西奇表现出色,尤其是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里,普利西奇打入两球,还制造一球,发挥极为抢眼。

目前普利西奇和多特蒙德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但是这名超新星却拒绝续约,这让多特考虑出售这名天才。

《每日邮报》分析,原本拜仁被看做是普利西奇最可能的下家,但是英超的切尔西和利物浦也对他有兴趣。可见,普利西奇并不愁下家,这可以让多特坐地起价,而目前大黄蜂对于普利西奇的要价是6500万英镑。

普利西奇代表多特蒙德出战国际冠军杯

从两支英超豪门的情况来看,切尔西更有动力签下普利西奇,一方面是因为阿扎尔、威廉的未来并不确定,另外一方面,是因为蓝军需要给佩德罗寻找接班人。目前萨里也刚刚开启他对于蓝军的重建工作,他不会介意球队多一名边锋。

不过蓝军争夺普利西奇的不利优势是,萨里的球队没有拿到2018-19赛季的欧冠资格,他们只能出现在欧联杯赛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