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为1-5惨败找借口:阿森纳明星多 但踢欧联吧

图赫尔:我们很多主力没归队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在最近结束的一场国际冠军杯比赛上,巴黎圣日耳曼1-5不敌阿森纳,这场比赛结束后,巴黎新主帅图赫尔接受了采访,他给出的输球理由是,巴黎在阵容上处于弱势,因为很多主力没有归队,而图赫尔还不忘奚落了阿森纳一番,指出枪手在新赛季要参加欧联杯比赛。

谈到球队1-5输给阿森纳时,图赫尔表示,他们不想输球,但是双方阵容差距较大,“我对这场失利负责,在对阵拜仁的比赛里,我看到了球队的一些精彩传球,当时我认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一支英超球队,他们的实力很强劲,可以立即进入比赛状态,在有球的状态下,对手的效率太高了,我们的球员已经尽力,不能责怪他们。没有人喜欢输球,但是当你在比赛前看到对方的首发时,你知道在这个层面上,你无法同对手竞争。”

随后,记者问及图赫尔,是否巴黎输球主要在于明星球员缺阵,他给出的理由是,“没错,这是显而易见的。我想他们(阿森纳)将在本赛季参加欧联杯,对吗?”

图赫尔继续解释道,“我们在切尔西身上发现了这一点,两年前,他们没有参加欧战,然后成为了英超冠军,在季前赛里,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因此,对于阵容里有很多球员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来说,事情会变得复杂。在我看来,有的时候,不去管理才是最好的管理,因为你需要让球员获得休息时间。”

同时,图赫尔期待,他的明星球员可以尽快归队,“我期待着球员们回来,因为我们有新的阵容,有着新的教练团队,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尽快适应球队。没有时间去抱怨,对于阿森纳来说,这是很大的优势,因为他们的新援在亚洲进行的季前赛上就在球队阵容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