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登业余联赛首秀11+5 前状元:难以形容身体感受

腾讯体育讯(文/Myron Medcalf ESPN作者) 北京时间7月29日,昔日状元秀格雷格-奥登的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在2016年之后就没有再打过职业联赛,而他今年要出战俄亥俄州校友校友联盟组织的“TBT”篮球锦标赛。据奥登本人透露,他将在本次比赛中担任替补,但能够和很多昔日大学校友一起打球,他感到很高兴。

奥登

“TBT”锦标赛是一项业余比赛,采用单场淘汰赛制,最终的冠军能获得20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奥登代表的是“红与灰队”,在接受ESPN采访时,奥登表示他很高兴能重返球场,而且兴奋能和很多老朋友见面。

“我们大部分人都住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对我而言,我经常在训练馆里见到他们,来到这里和他们一起打球,我想会很有趣。”奥登说道,而他上一次打职业比赛还是在2016年,当时他为CBA的江苏肯帝亚男篮效力,在2015-16赛季,奥登场均能拿到13分12.6个篮板以及2记盖帽。

“红与灰队”的主教练是前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球星斯科尼-佩恩,后者表示期待看到奥登出现在篮球场上,但也呼吁球迷不要奢求奥登去拿30分,打全部的比赛。“奥登会打一些时间,但不能给他太大压力,我不希望人们想让他拿30分,打全部的比赛。”佩恩说道,“但他是我们重要的一部分,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会扮演重要角色,和其他人一样,我很期待看到奥登的表现,为他打球感到高兴。”

奥登在球员时期饱受伤病困扰,如今的身体状态也并非很好。“很难去形容身体上的感觉,但我来这里是为了快乐,如果只顾及身体的感受,我可能不会来这里,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赢得冠军,去瓜分奖金。”奥登说道。

据悉,奥登在TBT联赛首秀中替补登场16分钟,拿到了11分5个篮板,在内线展现了一定的统治力,有不少背身单打以及中距离投篮。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