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巅峰时速》第30期:“最毒”分站到来 F1奔向夏休

[摘要]本期节目回归F1德国大奖赛,对“有毒”的F1匈牙利大奖赛进行前瞻。

腾讯体育 7月29日讯 每周一期的《MAXSPEED 巅峰时速》第30期节目正式上线。本期节目对于一周前极具戏剧性的F1德国大奖赛进行回顾,同时也对本周末被誉为“有毒”的F1匈牙利大奖赛进行前瞻。

看点一:回顾 雨中极具戏剧性的德国大奖赛

上周的霍根海姆,一场小雨的降下将F1德国大奖赛变为一场极具戏剧性的比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领先上半场比赛却最终因犯错退赛,也带来了安全车的出动这一让比赛突然陷入混乱的转折点。从第14位起步的刘易斯-汉密尔顿在比赛开始后超越众多中游车手“回归”队列前方,最终更是依靠安全车下不进站的关键决定登上最高领奖台。除此之外,法拉利与梅赛德斯的两次车队指令,国际汽联(FIA)在赛后对于汉密尔顿维修区入口“切弯”的调查也成为了许多车迷们所讨论的关键点。

本期节目中,巅峰时速首先对德国大奖赛的比赛周末进行回顾。节目组讲述了排位赛中汉密尔顿的背运,也重述了正赛中的重要画面与转折点。除此之外,对于“银红”两强分别给予基米-莱科宁与瓦尔特利-博塔斯的判罚,节目组也进行了一番分析。在节目中,Maxspeed更是解释了法拉利在比赛中所犯下的几个小错误,同时也对比赛中“头脑清晰”的汉密尔顿在进站选择上的成功进行了解析。

一场戏剧性满满的德国大奖赛,赛后的分析自然也是内容满满。

看点二:前瞻 最“毒”的F1大奖赛

本周末,F1迎来夏休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匈牙利大奖赛。虽然本赛季的比赛里程在德国大奖赛中已经过半,但通常情况下匈牙利大奖赛被人们视为上半赛季的节点。本周末结束后,F1车队、车手与媒体都将迎来连续三周的休息。除了休息以外,所有车手、车队也都视夏休为总结上半赛季、为年终冲刺做准备的关键时刻。因此每年的匈牙利大奖赛都将决定车手和车队带着怎样的心情进入夏休。

与此同时,匈格罗宁赛道难超车的特性极为有名,但在“出产”大量平淡比赛的同时,赛道多变的天气也在近几年让比赛变得非常难以预测。而且由于赛道在32年的办赛历史中仅有8位冠军得主最终在年终捧起了世界冠军奖杯,比赛被誉为“最毒”的大奖赛。

巅峰时速在本期节目中对本周末的比赛进行了全面的前瞻。节目组首先介绍了超车点、弯道特色等赛道特性,解释了为何赛道因难超车而被称为是“少了护墙的摩纳哥”,同时也对赛道所处的位置和观赛特点进行解析。随后,Maxspeed也对赛道历史和现役车手在这条赛道的战绩进行了介绍。费尔南多-阿隆索、简森-巴顿等车迷们熟悉的名字都在这里赢下了个人首胜。由于匈牙利大奖赛独特的时间点,节目还对积分榜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最后,巅峰时速也用一段集锦回顾了2017年的匈牙利大奖赛。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