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罗马需要有自己的梅西 我会亲手把10号球衣交给他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罗马传奇功勋托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可以找到另一个托蒂或梅西这样的人物,自己愿意亲自把10号球衣交接。

托蒂希望自己的衣钵得到传承

目前,41岁的托蒂已经成为罗马的高层管理者,而近期确实高兴不起来,因为事先谈好的马尔科姆转会一事被巴萨劫持。罗马主席愤怒至极,甚至表示除非“把梅西送来”方能原谅对方。

梅西是巴萨的标杆,而托蒂本人也曾是罗马的旗帜,记者问及,是否罗马10号球衣已经退役?托蒂不以为然:“我一直不希望这样,我曾说过,10号是每个球员的梦想,让孩子们远离梦想我会感到遗憾。”

“当然,我也知道在罗马穿10号并不容易,如果我们找到另一个托蒂或梅西,就可以把10号交给他,我甚至愿意亲自到机场把这个号码送给他。”去年7月,托蒂退役结束了长达25年的罗马球员生涯。

另外,托蒂还自曝去年一度可以辅佐迪弗朗西斯科共同执教罗马,但是教练工作托蒂本人并不喜爱。“我和他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上赛季他的工作很出色,我希望他永远留在这里。对我而言,我没有执教的想法,我不喜欢当教练。退役后我开始尝试奶酪和胡椒,不过现在我从周一到周五依然会进行训练,,我不希望自己的体重变成200公斤,我要保持健康的身体。”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