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新帅:内马尔会越挫越勇 他知道如何应付失败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巴黎于今晚将会和阿森纳展开国际冠军杯比赛的较量,在赛前的采访中,巴黎主帅图赫尔也是谈到了内马尔,认为巴西天王完全有能力调控自己,会从世界杯的灰暗日子中走出。

图赫尔表示内马尔会调节自己

在刚过去不久的世界杯中,巴西被比利时挡在4强之外,在关键时刻,当家球星内马尔没有挺身而出,无法帮助球队再进一步,反倒是个人被侵犯时夸张的表演被球迷嘲讽,也落选了国际足联评选的十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表示那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难过的时刻。

巴黎新帅图赫尔认为内马尔完全可以自己走出阴霾,“每件事情都有影响,我认为内马尔不需要额外的帮助,当然我也知道内马尔承载了巴西队的期望,这件事对他影响很大,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也会帮助他”。图赫尔继续说道,

“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知道如何恢复自己,如何应对失败,尤其是体育世界中,往往就是越挫越勇,他是冠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