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新援:我要为马竞付出一切 西蒙尼是我来这里的关键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近日以自由之身加盟马竞的前葡萄牙体育球员热尔松-马丁斯,作为马竞球员接受了他在马竞的第一次采访。他表示,他梦想为马竞效力,将为马竞付出自己的一切,是西蒙尼让他做出决定加入了马竞的大家庭。

马丁斯表示梦想成真

在葡萄牙体育经历了球迷暴力袭击球员事件之后,热尔松-马丁斯选择了同葡萄牙体育俱乐部解约。想要离开葡萄牙体育的马丁斯受到马竞、利物浦、阿森纳等俱乐部关注,最终恢复了自由之身的热尔松-马丁斯选择了免费加盟马竞,成为了床单军团的一员。和马竞签约六年的马丁斯,日前接受了马竞官网的采访,袒露了自己的心声。

热尔松-马丁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合作。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梦想穿上马竞的球衣,现在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马竞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很久以前我就非常喜欢它,一直是这样。马竞是西班牙最好的球队之一,很高兴能够为他效力,我会为马竞付出我的一切。”

“马竞是一直非常强大的球队,有着伟大的球员。我认为我的足球风格能够非常好的适应这支球队。我是一个安静的球员,简单、谦逊而又勤奋。我希望可以在这个体育场能够有很好的表现。”

另外,热尔松-马丁斯还透露,是西蒙尼让他做出决定加盟马竞。他说:“我到这里来,西蒙尼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是他让我做出了加盟马竞的决定,很高兴能够和他合作。”

尽管,马竞已经官方宣布了热尔松-马丁斯的加盟,但是预计后续的官司不断。周五,葡萄牙体育宣称他们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表示马竞和马丁斯签约是不可接受的行为,在诉讼中,葡萄牙体育向马竞寻求赔偿,并要求国际足联对马竞以及球员马丁斯做出处罚。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