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脚高升之子加入日本国籍 迎J联赛首秀打满全场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J联赛第18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大阪钢巴主场对阵鹿岛鹿角。这场比赛前中国国脚高升之子高宇洋代表大阪钢巴首发出战,迎来他在J1联赛的首秀。

28号就是高宇洋

高宇洋1998年4月20日出生在日本的神奈川县,已加入日本国籍,司职中场,高宇洋少年时期曾经是川崎前锋梯队的球员,随后进入日本高中足球名门—市立船桥高中,帮助市立船桥高中拿过日本高中足球大赛全国冠军。2016年高宇洋正式加盟大阪钢巴,此前高宇洋被下放到大阪钢巴U23队,随队参加低级别的J3联赛,本场比赛高宇洋正式上演他在大阪钢巴一线队的首秀。

高宇洋的父亲高升,对于很多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高升是前中国国脚,曾经参加过1988年汉城奥运会足球预选赛,最终帮助中国队淘汰了日本,第一次闯进奥运会,随后高升以主力后腰的身份代表中国队参加汉城奥运会,高升后来赴日本的富士通(川崎前锋前身)队踢球,退役后担任过川崎前锋的教练,2012年,高升加入了杭州绿城队的教练组辅佐冈田武史,高升还曾经出任过辽足的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大阪钢巴主帅宫本恒靖上任后的首秀,宫本恒靖是前日本国家队的队长,此前宫本恒前担任过大阪钢巴U23的主帅,对高宇洋的特点知根知底,宫本恒靖执教大阪钢巴一线队的首秀就把高宇洋放到首发阵容,可以看出宫本恒靖对高宇洋非常器重。这场比赛高宇洋首发出战打满了90分钟,表现可圈可点,最终大阪钢巴主场1-1战平鹿岛鹿角,但是大阪钢巴仍然没有脱离降级区,目前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三位。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