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洋:迎战副班长要谨慎 别被三连胜冲昏头脑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此前获得三连胜的辽宁沈阳宏运队今晚将在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一的新疆队,主帅陈洋在接受采访时直言,目前球队虽然取得了三连胜,但是他一直告诫队员们要尽快的忘掉连胜,不要把自己放在一个太高的位置。

最近一段时间,辽宁队的重点就是将体能状态保持住,本周也是一个完整的八天的备战时间,可以做一些有氧和力量储备,同时也会根据对手的一些情况做一些战术的部署,让队员的注意力集中在新疆队身上。这三场比赛,辽宁队打进了3粒进球,丢掉了1粒球,总体来说进攻上有了些起色,防守上也比往常稳健了许多。陈洋说:“球队在进攻端上更清晰了,大家都知道球该怎么处理,也抓住了对手更多的错误。我们在前场主要得分点是穆伦加,围绕他我们制定了一些战术。但同时,我也希望我们的前卫队员在攻防两端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上一场比赛桑一非就为球队进球,我很高兴能看到他的进步,这种进步是心理上的一种突破,我相信这对他未来的发展是有帮助的。”

谈到未来比赛,陈洋表示:“拿到三连胜,大家都很高兴,但是我就是告诉队员要忘掉三连胜,球队没有任何资本骄傲。我们要一个对手一个对手的拼,不要把自己放太高,要重视每一个对手。”谈到接下来的比赛,陈洋说:“虽然这几天队员体能得到了恢复,但是下半年的比赛还是比较艰苦的,尤其是最近的比赛。一个是天气的炎热,对球队的影响,另一个就是最近这两场比赛,旅途都非常远,所以我们一定要非常谨慎准备每一场比赛。总的来说,希望球员们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且把斗志昂扬的心态保持下去。”

展望与新疆队的比赛,陈洋说:“虽然对手本赛季至今一场未胜,但我们首先要保证不能轻敌,从近两轮的比赛看,新疆都没有输球,间歇期他们更换了一个外援,引进了一个中国香港的内援,他们的前场外援很有威胁。我还要提醒队员的是,前面的比赛成绩并不能决定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一定要把这场比赛的困难准备充分。在过程上,把细节做到位,最后决定比赛胜负的往往就是细节。”(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