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卓尔逆转申鑫仍领跑 新疆连续16轮不胜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2018中甲联赛第16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延边富德战胜梅县铁汉生态从而止住不胜颓势,呼和浩特击败绿城止住连败颓势,卓尔逆转申鑫继续领跑积分榜,梅州客家绝杀永昌后位居次席,北控击败毅腾止住不胜颓势,深足则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遭遇2连败。第二比赛日,新疆天山雪豹闷平辽足后连续16轮不胜,大连超越战平青岛黄海。

大连超越2-2青岛黄海

此役第43分钟,黄海策动反击,高翔带球沿右路突破传中,包抄到后点的石哲迎球头球吊射破网,黄海取得1-0。易边再战第48分钟,汉斯诺维奇中场停球挑传禁区,拉斐尔-席尔瓦突入禁区胸部停球随即起右脚抽射命中,1-1,超越追平比分。第84分钟,巴力前场右路传中,贝尔杜后点将球卸下挑传门前,高翔抢点头球攻门得手,黄海2-1。第91分钟,汉斯诺维奇在禁区弧迎队友回敲拔脚劲射攻入绝平一球。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此役结束,黄海积25分紧追第一集团。大连超越则积16分仍列倒数第三。

新疆天山雪豹0-0辽宁沈阳宏运

两支球队经过一番角逐,均未破门得分,从而以0-0互交白卷。此役结束,新疆天山雪豹连续16轮不胜,目前积8分继续垫底。反观辽足,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以21分继续排在积分榜中游。

武汉卓尔2-1上海申鑫

此役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申鑫前场策动攻势,徐骏敏禁区边缘迎队友直传挑球过人突入禁区,徐骏敏扛住防守人将球卸下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命中,申鑫取得1-0。徐骏敏破门得分后,卓尔球员围住裁判示意徐骏敏禁区内停球时手球,不过裁判未予理睬,维持原判。第60分钟,孙一凡恶意侵犯拉斐尔被红牌罚下。第68分钟,埃弗拉在门前接队友传球抽射命中,卓尔1-1。第82分钟,廖均健的射门击中张煜东发生折射入网,卓尔2-1反超。最终武汉卓尔2-1取胜。此役结束,卓尔积32分继续领跑。

梅州客家1-0石家庄永昌

此役上半时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均未破门。易边再战进入尾声阶段,梅州客家反击,约翰-马里在对方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攻门命中,力助梅州客家以1-0绝杀永昌。此役结束,梅州客家积分达29分,继续紧追领头羊。反观永昌则仍积25分。

黑龙江火山鸣泉1-0深圳佳兆业

此役上半时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均未破门。易边再战进行到78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策动攻势,巴巴卡拔脚抽射命中,力助球队以1-0绝杀对手。此役结束,黑龙江火山鸣泉积分达到21分。遭遇2连败的深圳佳兆业则仍积26分。

浙江毅腾1-3北京北控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北控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杨运主罚将球传到门前,多米尼克高高跃起抢点头球后蹭,皮球飞入网窝,1-0,北控打破僵局。第65分钟,卜鑫接多米尼克分球抽射得分,北控2-0。2分钟后,胡兆军助攻莫塔破门得分,毅腾1-2。第90分钟,多米尼克吊射再入一球。最终北京北控3-1取胜,止住不胜颓势,目前积20分。反观毅腾则仍旧积21分。

呼和浩特2-1浙江绿城

开局第7分钟,呼和浩特利用长传球策动攻势,绿城中卫抢点解围失误,桑戈尔前插接应将球卸下随即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命中,1-0,呼和浩特取得梦幻开局。第60分钟,桑戈尔为球队再入一球,呼和浩特2-0。第68分钟,马丁斯为绿城追回一分。最终呼和浩特2-1取胜止住连败颓势,目前积13分仍列倒数第二。浙江绿城则仍积26分。

延边富德2-0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延边富德前场策动攻势,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奥斯卡接到队友左路传中球,奥斯卡将球挑起随即倒勾射门命中,1-0,延边富德打破僵局。

第72分钟,延边富德反击,梅西带球沿左路突破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奥斯卡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命中,延边富德取得2-0领先。最终,延边富德2-0取胜,止住不胜颓势。此役结束,延边富德积18分升至积分榜中游。梅县铁汉生态仍积20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