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释小龙出征超级企鹅联盟 功夫小子是横店艾弗森

腾讯体育讯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重磅来袭,Super3联赛火热开战,文体明星组队争夺桂冠。著名影星,功夫小子释小龙加盟超级企鹅联盟,担任红色原力ACE队的队长。

功夫小子是横店艾弗森

释小龙是著名的功夫小子,两岁时就拜师少林,成为少林俗家弟子,练就了少林通臂拳、醉剑、醉拳、少林棍、五行拳等,并在国际比赛中获奖。凭借着一身本领,释小龙进入演艺圈后迅速成名,出演了《笑林小子》和《新乌龙院》等多部经典影片。

有着深厚武术功底的释小龙,是一位运动达人,尤其喜欢篮球。释小龙球技精湛,尤其是运球技术娴熟,突破快速凶猛,变向犀利灵动,在演艺界的篮球迷中属于球技达人的水准,有“横店艾弗森”的称号。

释小龙是双能卫,能组织能得分,他的运球变向有艾弗森的感觉,而胯下运球急停中投又有韦德的姿态,释小龙最喜欢的三位篮球明星,韦德是其中之一(另两位是姚明与詹姆斯),他打球也确实很有“闪电侠”的范儿。

曾出战名人赛搭档麦蒂

释小龙是超级企鹅赛事的老朋友,2016年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释小龙就披挂上阵,他加盟明星蓝队,与麦蒂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成为队友。

在首届名人赛中,释小龙选择了11号球衣,对于为什么穿这个号码,释小龙做出了解释。“11号是姚明在火箭打球用的号码,阿联在国家队也穿11号,《灌篮高手》中的流川枫也是11号,”释小龙说。

释小龙的球技令队友和球迷眼前一亮,尤其是出众的运球功底与出色的人球结合能力。释小龙多年习武打造的身体素质,在比赛中也得以展现,明星蓝队主教练徐济成老师对于释小龙的这个特点印象颇深。

“我以前就看过他的表现,他非常有活力,”徐济成说,“在比赛中需要有一位综合素质比较强的球员能够迅速回防,能够有效干扰对方组织进攻,释小龙最适合承担这个任务。”

加盟超级企鹅联盟率队冲冠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开启,Super3联赛战鼓擂动,释小龙加盟助阵,担任红色原力ACE队的队长,与队员任言恺、孙毅以及专业球员曹飞组队冲冠。

超级企鹅联盟的前身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超级企鹅联盟沿用名人赛红蓝星战,文体名将聚首的模式,但与名人赛不同的是,超级企鹅联盟不再是一场定胜负,而是将传统的红蓝两队对决,升级为红联盟(红色原力)与蓝联盟(蓝色能量)之间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共有16支球队,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各自拥有8支球队,红色原力联盟与蓝色能量联盟各有两个小组,每组4队。球队阵容沿用文体明星联手的模式,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在保障高度篮球专业性的前提下,让比赛更加丰富多彩。

联赛采用赛会制,小组赛单循环3v3对抗,每小组4进1,然后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红蓝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