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四川男篮手握榜眼签 瞄准万圣伟等内线新秀

四川男篮瞄准内线新星

北京时间7月28日讯 CBA公司昨天公布了今年选秀大会最终选秀顺位。原本应该为第1顺位的八一富邦和第4顺位的吉林九台农商行进行了调换,这也是CBA历史上第一次选秀签位的交易。

CBA选秀已进行到第四年,此前选秀顺位按照球队上赛季战绩倒数排列。今年的CBA选秀大会,八一队照例放弃了手中的选秀名额,外界本以为“状元签”实际上会落入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二、拥有第2顺位选秀权的四川品胜男篮手中。结果八一队和吉林队互换了选秀权,这样金强男篮得到了“榜眼签”。四川金强男篮董事长耿洁将奔赴北京参加明天举行的选秀大会,虽然前几届选秀大会四川男篮都放弃了签位,但这一次俱乐部决定通过选秀引入新人。“主要还是想选内线球员。”耿洁表示,“球队急需补强四五号位。”

最近两个赛季,随着贾诚、徐韬离开,陈晓东岁数增大伤病增多,四川男篮一直饱受内线缺人之苦。虽然本届新秀阵容中包括姜宇星、王思奇等优秀球员,但从位置上看,拿下CUBA总冠军并获得总决赛MVP的北京大学主力中锋万圣伟、山东农业大学主力中锋栾晓君将成为四川男篮心仪的对象,川军利用签位优势签下其中一名是很有可能的。

(成都日报记者 黄一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