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毛剑卿diss吴亦凡掀口水战 申花门神求生欲超强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第368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本周末中超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之战,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的京沪大战,贵州恒丰和河南建业的保级六分之战,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吧。本周中国足坛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68期准时与大家见面了

毛剑卿因为在社交平台diss吴亦凡,成为中国足坛话题的新热点,毛剑卿粉丝与吴亦凡粉丝亦在网上展开了一场口水战。毛剑卿说:“吴亦凡好演员,不是好评委。地下街头再怎么样是hip hop!你是评判没问题专业,但你即兴说唱呢。我来陪你beef,我是球员不是明星。吴亦凡牛逼,就像你的老家永远乡村气息”。

有吴亦凡的粉丝回应道:“请问这位叔你是干嘛的,搞体育的吗,想进娱乐圈了呀?颜值没得,实力没得,就来蹭热度蹭流量了?麻烦你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蹭热度之余,把我们伟大的母语以及重要的英语学一学,不然就diss凡凡的时候容易暴露你脑袋里空空如也。”而毛剑卿的粉丝回应说:“一个国籍加拿大的艺人,怎么就成了中国hiphop第一人呢?”作为吃瓜群众,球真妹已经不知道说啥了,反正一起skr吧!

一起skr吧!

上海申花的门将李帅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聊天截图,李帅媳妇给李帅发来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有三张美女,问李帅喜欢哪个?这么惊险的问题,吓了李帅一身冷汗,李帅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说:“我拒绝回答。”李帅媳妇回复李帅说:“哈哈哈,求生欲太强了!”立刻有球迷想到了李帅的好基友郜林:“帅哥,不能选啊,不然郜林该不高兴了。”

李帅面对险情冷静应对

女足国脚宋端受伤后一直在养伤,近日已经能够有球训练。宋端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颠网球的视频,宋端说:“娱乐一下,原谅我的不协调。放松一下心情,康复训练很累的。”有球迷看了不以为然:“颠网球算什么,乒乓球我都轻松颠几百个。”立刻有球迷拆穿了他的谎言:“你说的是用乒乓球拍颠吧,人家可是用脚哦!”

宋端轻松颠网球

上轮中超联赛河南建业主场的比赛中,场外大屏幕遭遇了“黑客攻击”,屏幕上写了八个“小狗”。有球迷笑谈:“这肯定是自己球迷跟俱乐部开的玩笑,如果是死对头的球迷,那可不是写小狗这么简单了。”大屏幕随后恢复了正常,在网络时代,对黑客攻击真的不能掉以轻心啊。

河南建业主场屏幕被攻击

巴西巨星里瓦尔多近日来到重庆参加商业活动,为了体验当地生活,里瓦尔多与重庆斯威的队员相约吃重庆火锅。有球迷说:“得到了里瓦尔多的真传,重庆下半赛季一定会再火一把。”还有球迷皮了一下:“现在全国各地都很热,来重庆乘凉还是很不错的。”

里瓦尔多现身重庆吃火锅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国安forever”:国安淘汰上港的比赛太刺激了,期待本赛季国安的双冠王。

联赛才进行了不到一半,韬光养晦,低调最重要。

Q2 网友“tbdg666”:亚运会男足比赛居然漏掉了两个国家又重新抽签,跟他们比中国足协已经做的很不错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足协一直在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