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8000万到3000万!迪玛利亚身价断崖式下滑 巴黎亏大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在一年之前,迪玛利亚的身价曾经达到8000万欧元,但是天使目前的身价仅仅是3000万欧元,短短的12个月时间,阿根廷国脚的身价狂降5000万欧元。

迪马利亚身价暴跌

在2017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巴萨曾经看上迪玛利亚,当时在失去内马尔的情况下,西甲豪门希望引进曾经阿根廷国脚,此前,迪玛利亚曾经在皇马取得成功,还交出过单赛季17次助攻的好成绩。不过当时巴黎没有放人,即便巴萨曾经报价8000万欧元,法甲豪门还是留下了天使。

然而仅仅一年过后,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如今迪玛利亚的身价已经下降到3000万欧元,也就是说,在12个月的时间里,天使的身价狂跌5000万欧元。曾经的迪玛利亚的确是世界顶级球星,他也效力过曼联和皇马,但是迪玛利亚的身价下跌如此严重,还是让人意外。

巴黎将要亏5000万欧元

其实迪玛利亚在上个赛季的表现还不错,他在法甲打入11球,还有6次助攻,各项赛事打入21球。不过现在迪玛利亚的身价的确不高,德国媒体《转会市场》评估的天使身价是3000万欧元,虽然同法国媒体认定的3000万欧元不同,但是天使的确身价缩水严重。

或许巴黎会后悔没有在去年夏天高价套现迪玛利亚,今年夏天,巴萨已经对签下阿根廷人没有兴趣,他们更愿意引进23岁的法国人拉比奥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