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女篮世界杯-澳大利亚领衔四强诞生 日本遭淘汰

澳大利亚战胜意大利晋级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2018年U17女篮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全部战罢,澳大利亚、法国、美国和匈牙利 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剩余四支球队将进行5-8位排位赛。

以下是四场比赛详细情况:

意大利46-64澳大利亚

比赛开始,澳大利亚取得良好开局,建立起比分优势,此后意大利进攻有所好转,紧咬比分,首节结束,澳大利亚21-14领先。第二节比赛,意大利加强防守端的强度,双方陷入拉锯战,分差始终维持在6分上下,半场战罢,澳大利亚34-28领先。易边再战,双方防守强度都有所提升,意大利队通过防守反击,紧紧咬住比分,第三节结束,澳大利亚44-37领先。进入末节,意大利在最后阶段进攻陷入停滞,澳大利亚打出16-4的进攻高潮,最终澳大利亚64-46战胜意大利队。

技术统计,意大利方面,伊拉里14分6篮板7助攻,吉利10分6篮板,玛塔6分1篮板。澳大利亚方面,希尔19分6篮板7助攻,聂娜11分11篮板,斯坎伦9分3篮板。

法国67-43拉脱维亚

首节比赛,法国队率先进入比赛状态,接连打出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法国16-6领先。第二节比赛,拉脱维亚进攻端命中率仍旧不高,反观法国队接连打出反击,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半场战罢,法国39-14领先。易边再战,拉脱维亚逐渐找到比赛状态,法国队打得略有所放松,拉脱维亚趁机将比分缩小,三节结束,法国队50-34领先。最后一节,法国队重新掌握比赛主动,再没有给拉脱维亚队太多机会,最终法国队67-43战胜拉脱维亚队。

技术统计,法国方面,伊利亚娜12分8篮板,马里内10分5助攻,尤汉娜10分7篮板。拉脱维亚方面,莉娜12分2篮板,劳拉3分10篮板,安妮塔4分4篮板。

美国66-31西班牙

首节比赛,美国队在攻防两端都给予西班牙队很强的压力,不断打出小高潮,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美国队17-8领先。次节,美国队越大越好,反观西班牙队进攻仍旧没有好转,分差也是也拉也大,半场战罢,美国队34-18领先。易边再战,美国队加强了防守端的强度,让西班牙单节仅得到4分,三节结束,美国52-22领先。末节,由于分差过于悬殊,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双方打得都比赛放松,最终美国队以66-31轻松战胜西班牙队。

技术统计,美国方面,库克14分2助攻,佩奇12分2篮板,乔丹8分8篮板。西班牙方面,西莉亚6分1篮板,劳拉6分6篮板,拉克尔4分4篮板。

日本62-74匈牙利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陷入得分荒,开局阶段匈牙利8-2领先,之后日本队进攻逐渐找回状态,将比分不断缩小,首节结束,日本队16-17落后。次节比赛,日本队越打越好,反观匈牙利队进攻端不断出现失误,日本趁机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日本队34-28领先。易边再战,匈牙利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接连打出小高潮,并将比分再次反超过来,单节净胜对手12分,三节战罢,匈牙利51-45领先。末节,匈牙利队始终掌握场上主动,没有给日本队反超的机会,分差被越拉越大,最终匈牙利队74-62战胜日本队。

技术统计,日本方面,原野高桥13分7篮板,光井平下11分6篮板,三浦美嘉10分2篮板。匈牙利方面, 安吉亚尔18分3篮板3助攻,东鲍伊15分9板,巴尔加10篮板4助攻。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7月28日,U17女篮世界杯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和5-8名的排位赛,以下是对决具体安排。

第5-8名排位赛:拉脱维亚对阵意大利,日本对阵西班牙。

半决赛:法国对阵澳大利亚,匈牙利迎战美国。

(日立昱)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