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伦首次参加超级企鹅联盟 率领开心麻花战队球场Battle

2018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从之前的单一赛事,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由16支队伍组成的Super3联赛将点燃这个夏天。开心麻花演员艾伦今年将作为红联盟开心麻花战队队长参加本次赛事,和队友演员张辰、刘思维以及CBA球员白昊天一起,在CBA铁帅李春江主教练的指导下同其他联盟展开球场Battle。

演员艾伦因在《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等高票房的口碑电影中对角色的生动演绎而为观众所熟知。但在演戏之外,艾伦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篮球迷,而且还有着近乎专业水准的篮球技术。身高187的他,四肢修长,具有天生的打篮球优势。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期间,艾伦曾是校队的主力球员,在八大艺术院校联赛中拿过冠军,可以说是一枚实打实的篮球健将了。

生活中,热爱篮球的艾伦也经常会在拍戏空档和朋友相约球场打球,他的微博中常常晒出私下打球的照片,其中甚至还有和小朋友一起打球的抓拍图。对于艾伦的篮球天赋和篮球水平,CBA铁帅李春江在拍摄时表示:“艾伦是块打球的料。我见到艾伦之前,没想到他这么高。我192,他身高跟我差不多。身体素质也不错,技术上有一定的基础。”

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再加上常年运动健身,相信篮球实力和天赋并存的艾伦此次在超级企鹅联盟中将为我们一展篮球技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