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利计划新季训练营复出 赞灰熊休赛期运作正确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文/ESPN高级撰稿人 布莱恩-文霍斯特)灰熊队球星麦克-康利虽然出席了美国男篮本周的训练营,但他由于有伤在身而没办法全身心投入训练。康利1月份接受了脚后跟手术,不过他表示现在身体感觉不错,有希望今年9月份的训练营复出。

灰熊队球员康利

“我现在恢复得相当不错,我原本是希望自己在国家队训练营能够参加一些有身体对抗的训练内容的。”康利说道,“我觉得自己现在可以进行有身体对抗的训练,但是我们一直比较谨慎,他们希望我整个夏天都好好康复。我等到NBA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应该能够做好准备了,我预计会是这样。”

由于跟腱和脚后跟的伤情,康利上个赛季只打了12场比赛,他的伤情也成为上个赛季灰熊队解雇大卫-菲尔兹的一个关键因素,因为康利的伤情使得灰熊队战绩下滑严重,八年来第一次错失进军季后赛的机会。

康利目前还没有办法参加5对5的训练,但是有做些半场攻防练习,这些训练内容也有一些轻微的身体接触。“要应付跟腱伤情,那是需要花费时间的,你必须得保持耐心。”康利说道,“现在,一切因素都开始逐渐配合起来。我现在已经习惯了做一些脚下步法移动,我知道肯定会有点痛感,但是我已经对一些移动带来的痛感习惯了。现在我有做些步法练习,的确是有些痛感,但这种伤情好转的感觉让我感到兴奋。”

康利还表示,他对灰熊队这个休赛期的运作感到兴奋。灰熊队今年夏天从马刺队挖来了凯尔-安德森,另外通过交易换来了后卫加雷特-坦普尔,还用四号选秀签挑中了杰伦-杰克逊。

“我们休赛期的运作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这是让我们成为更出色球队的一部分运作。”康利说道,“我们所做的运作看上去似乎并不大,但对我们来说是很有效果的。我们得到了一些选秀权是可以马上让球队受益的,我们正在做着正确的运作。”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