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标价超2亿英镑+队长袖标 切尔西力阻皇马挖阿扎尔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为阿扎尔标价超过2亿英镑,希望借此阻止皇马挖角。

切尔西为阿扎尔标价超2亿英镑

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皇马加速了求购阿扎尔的进程。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皇马和阿扎尔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并且愿意向切尔西报价1.9亿欧元求购这名比利时国脚。此外,皇马还传闻和阿扎尔的父亲也有过联系,双方就球员的合同待遇达成了一致。

不过切尔西方面的态度始终十分明确,他们视阿扎尔为球队的非卖品。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20年,蓝军新帅萨里也表示希望、并且有信心留下阿扎尔。切尔西如今为阿扎尔标价超过2亿英镑,就是希望阻止皇马挖角。

切尔西也计划提高阿扎尔的合同,给他一份周薪高达30万英镑的新合同和他续约。此外,切尔西还打算让阿扎尔担任球队队长职务,目前切尔西队长候选人还包括阿斯皮利奎塔和法布雷加斯。

切尔西方面认为,如果阿扎尔担任队长,或许能够让他更有责任感,从而说服他拒绝皇马的诱惑,继续留在斯坦福桥效力。而且上赛季切尔西队长是卡希尔,不过切尔西希望能够签下意大利国脚鲁加尼,卡希尔在蓝军的未来并不确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