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足协再度辟谣选帅传闻 否认接触希丁克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今年世界杯结束后,申台龙由于未能完成打进16强的任务交出了帅鞭,目前韩国足协正在选帅。不过对于外界的一些传闻,韩国足协进行了辟谣,表示并没有和希丁克等名帅进行联系。

韩国足协否认接触希丁克

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韩国队尽管在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最后一轮还爆冷击败了上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队,但韩国队还是没能打进16强,主教练申台龙在之后选择离开,太极虎主帅一职目前处于空缺状态。

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有多位名帅和韩国足协传出过绯闻,包括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荷兰名帅希丁克、前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不过韩国足协近日发表通告再度辟谣:“最近一些媒体报道韩国足协在接触多位外籍教练,这些报道都不是真实的。一些韩国媒体称我们将会聘请一些老面孔,比如希丁克、艾德沃卡特等,但我们可以证实这都不是真实的。”

希丁克曾在2000年到2002年执教过韩国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创造了将韩国队带入四强的奇迹,这也成为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不过后来希丁克坦言,韩国队想要重现这样的成绩基本不现实。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