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足协确认邀温格担任技术顾问 或指导青训+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日本足协公布了男足国家队新任主帅人选,国奥主帅森保一将兼任国家队主帅一职。而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希望温格能够担任日本队技术顾问职务。

日本足协确认邀请温格担任技术顾问

温格曾经在日本联赛执教过,之后前往英超担任阿森纳主帅,成为了世界足坛的顶级名帅。上赛季结束后,温格离开了阿森纳,目前还在赋闲状态。今年世界杯上,日本队表现极为出色,不过西野郎还是在世界杯结束后离任。

此前,有传闻日本足协想要邀请温格执教,但最终日本国奥主帅森保一成为了国家队主帅。但很快日本媒体又爆料,日本足协正在和温格进行秘密接触,希望邀请温格担任日本队技术顾问。

对于这样的报道,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回应说:“温格曾表示过自己对日本足球很有兴趣,我希望能够和他交流一下,我们想让他担任技术顾问职务,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温格的回复。”

根据报道,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和温格在莫斯科进行过面对面的交流,他们就欧洲足球的发展趋势以及日本足球的现状交流了看法。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如果温格担任日本队技术顾问,将会在日本的青训、国家队比赛等方面提供意见。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