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CJ与KD互怼像是开玩笑 人们喜欢这种戏剧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报道,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表示,CJ-麦科勒姆和凯文-杜兰特不应该在推特上互怼,因为一些人会拿此事大做文章,所以他俩应该直接打电话进行沟通。

利拉德谈杜兰特和麦科勒姆的互怼

NBA休赛期本已进入平淡期,但是最近杜兰特和麦科勒姆的口水仗,又引发了球迷的激烈讨论。

事情起因是麦科勒姆在自己的播客节目当中,抱怨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勇士以及杜兰特当初加盟勇士,结果杜兰特对麦科勒姆一顿“嘲讽”——“你们应该知道你们是没机会获得总冠军的,你知道这一点。”

然后,口水仗发展为麦科勒姆称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决定是软弱的表现,杜兰特回应道:“麦科勒姆,你觉得我的层次有这么低吗?我可是刚刚参加了你那该死的播客节目,我说,兄弟你也太口蜜腹剑了吧。”

两人的互怼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作为麦科勒姆的队友、被杜兰特嘲讽的对象之一,利拉德应该做出怎样的回应?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利拉德表示麦科勒姆和杜兰特不要再在社交媒体上互怼了,因为他已经受够了。

“我听到了他们互怼的消息,”利拉德说,“听起来像他们是在开玩笑,他们都在笑,所以我真的没有多想。然后我上推特,我就像这个样子,好吧,也许他们需要——他们都有对方的电话号码。他们不必在推特上互怼,他们可以给对方打电话,然后把事情拿出来说。这样的事情不需要发生在推特上,因为每个人都会对它大做文章,并试图把让他俩处于敌对状态。人们喜欢戏剧,但不应该是那样。”

或许,麦科勒姆和杜兰特的这场口水仗,有点像典型的休赛期大戏,球员们除了开始一些无用的推特戏剧之外,没有更好的事情可做。

不过,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开拓者对勇士一直不服,或许麦科勒姆和杜兰特的这场口水仗,会让这两支球队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