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主帅欧洲会面波神:跟他处好关系很重要

腾讯体育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报道,尼克斯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在本周前往拉脱维亚与波尔津吉斯进行了会面,他直言跟波尔津吉斯建立好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

菲兹戴尔和波尔津吉斯

菲兹戴尔表示他这次拉脱维亚之旅,让他有机会深入了解波尔津吉斯。“NBA是一个很小的世界,你能够远距离了解一些球员,但是这次旅行更重要的是要深入地了解他。”菲兹戴尔说,“了解他的家人,知道他来自哪里,想看看是什么让他成为了波尔津吉斯。”

在本周早些时候,菲兹戴尔和他的妻子娜塔莎-菲兹戴尔一起来到了波尔津吉斯的故乡拉脱维亚利耶帕亚,他们花了时间和波尔津吉斯以及波尔津吉斯的家人进行见面,包括波尔津吉斯的两位哥哥贾尼斯和马丁斯。

“我们谈论了他的康复,我们谈论了我们想怎样打比赛、我们的比赛风格,谈论了很多我们正在建设的文化。我们想要确保他完全恢复健康,我们不想操之过急,我们有一些真正很棒的交流。”菲兹戴尔说,“我们谈论了我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两位孩子(9号秀凯文-诺克斯和36号秀米切尔-罗宾逊)。对于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我们都进行了沟通。”

波尔津吉斯在今年二月被诊断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从那之后他就一直在养伤。菲尔戴尔在灰熊担任主教练的时候,与灰熊球星马克-加索尔的关系并不好,他说与波尔津吉斯建立良好的关系对他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他前往拉脱维亚的原因。“这就是这次旅行最棒的地方,”菲兹戴尔说,“你可以一头扎进去,真正感受这种文化,看看他的篮球世界,看看这里的人是怎么对待他的。”

菲兹戴尔这次与波尔津吉斯的会面的确很重要,因为之前波尔津吉斯一直对尼克斯感到沮丧,去年夏天他甚至没有与前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等高层进行会面。去年夏天尼克斯高层没有人前往欧洲,菲兹戴尔这次旅行,是尼克斯教练组成员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第一次去欧洲。

波尔津吉斯预计要到今年12月份才能痊愈,他有资格在今年夏天与尼克斯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5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双方在上个月没有进行任何的续约讨论。目前还不清楚尼克斯是否会在今年夏天提前与波尔津吉斯续约,但是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总经理斯科特-佩里都明确表示——波尔津吉斯是球队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