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起动起来!特步企鹅跑成都站宁桓宇带你跳企鹅舞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最近企鹅舞真的火了,魔性BGM+洗脑动作引起全民挑战,特步企鹅跑成都站形象大使宁桓宇,也将在当天的现场演绎企鹅舞不同风格!

还记得去年的5月28日吗?沈阳五里河公园,特步企鹅跑现场。拥有健硕身材与高颜值的宁桓宇,一出场就引起众多迷妹的连声尖叫——在这场被誉为“跑圈奥斯卡”的大派对中,魅力男神成功将气氛推至最高点。

唱作才子宁桓宇凭借自身实力与高颜值,是时下备受热捧的实力小生之一。生活中的宁桓宇更是位运动达人,钟爱跑步、健身。殊不知,他还是一名新锐作家。

时隔一年,又是在企鹅跑的舞台,我们又要与宁桓宇不期而遇了。

届时,小七哥除了将在起跑前带领广大跑友共同起跑,在舞台为大家献唱以外,还会和所有人一起秀出企鹅舞!从快男舞台的青涩男生到中国男神,宁桓宇如何HOLD住多重角色?成都站,将是打开他多面手的时刻。

活动前,宁桓宇已经在视频中向特步企鹅跑友发出邀请,同时秀出自己的企鹅舞,哈哈。接下来特步企鹅跑还将在其他各站活动中,邀请更多的人加入到企鹅舞的挑战中来

宁桓宇1993年9月11日出生,属于处女座。都说处女座有这样的特性:追求完美,吹毛求疵是特性;然而事实上多数的处女座都很谦虚,但也因此给自己造成很大的压力。宁桓宇通过参加2013年快乐男声火热出道并正式加入娱乐圈,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独特的嗓音收获 大批粉丝,被粉丝亲昵的称呼为“小七哥”。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